home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郭文贵兆吨核弹炸开中共赤裸裸内幕

昨天(91)郭文贵再次爆料,他以兆顿级(超过雷霆万钧之势)真料爆开中共裸身。天啦,那个丑,简直不可救药。而且,他声称暴口的材料只是总数的1%,他还有更多的猛料将根据需要在19大之前的世界级爆料大会公布。如果郭说的是真话,届时那个中共赤裸裸的面孔,可能更要让我等平民百姓惊诧莫名,目瞪口呆。郭暴露的主要问题,就是丛林之道,杀人如麻。其实与大部分吃瓜群众猜测的也大差不差。只不过郭可以点名道姓,加上一些录音和他本人的特有经历,总是让人信不由己。即使将信将疑,于是很有爆炸力,所有这回堪称真正核弹爆炸了。其主要看点是江泽民是个大坏蛋,而习近平只是一个大傀儡。

郭文贵

文贵公开了之前提到的与国家安全部纪委书记刘延平见面的音频录音。郭文贵详细讲述了十八大前的激烈权斗史实,触目惊心,也惨不忍睹。也是为了稳定局势而作出的妥协和平衡,让习近平侥幸升官的过程。还有习反腐的内幕,说习近平没有实权,是江泽民的傀儡,具体例子是习夫人彭丽媛弟弟彭蕾长期受到监视。而且,习不是自由身,上台后本人也受到军中贾廷安,由喜贵,和政法委孟建柱等看家狗臣子们严密的监督。并称孟建柱如何杀人不见血的策划谋杀令计划的儿子令谷,从而搬掉了令计划。我不喜欢郭爆料花边新闻,比如董卿是公安部内保局长孙立军的情妇,还与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有一腿。破坏了人们心目中彬彬有礼、落落大方的董卿的形象!

前天郭文贵情绪相当激动,语气也非常强硬,恨不得张一次嘴就说两句话。因为和他的老领导沟通不顺利,没有达到他要求的目的,救不了他的家属和员工,也可能保不住他的磐古大业,遂孤注一掷,爆料达到了新的高潮。郭文贵说孟建柱和孙立军一直以来都在与他联络,但是他们欺世盗名,蒙混过关,拿钱不办事,使用拖延战术。

孟建柱和孙立军的倒行逆施,让郭非常心烦意乱,不得不揭露了十八大人事布局的幕后真相,称当时是江泽民对其背叛者的反扑和复仇。习上台是一个万不得已,各方协调之后的折衷结果,当然首先是为满足江家的利益的需要。

自今年初爆料以来,我也与各方豪杰一道参与了“有奖竟猜”,推测郭文贵的老领导是谁。开始以为是江曾,后来猜测是习近平,还有胡温等等不一而足。我后来认为郭的后台不会是大人物,不是政治局常委,最多一个政治局委员。现在看来,大家错了,老领导实际上不那么老,也不那么大,说不定就是郭老师自己呢。原来他就是拉大旗作虎皮,狐假虎威,吓人而已。

中共内斗精彩激烈,不仅令人眼花撩乱,而且可以达到触目惊心,甚至心惊肉跳,吓死个人。比中国古代的宫廷斗争有过之而无不及。胡总上台以后,江泽民曾经出现病危,还有谣传死了几次。中国人的德性使然,见到江大势已去,大批政客顺风转舵,投靠胡温。李源朝和令计划等人搞了个“预投票”。但是殊不知,江大难不死,一次次回光返照,活过来了,郭还说他知道是谁立下汗马功劳把江救活的。于是江必须报仇雪耻,把叛变江系的大佬陆续被抓起来了。所以,郭认为习没有实权,是在为江效力,清除叛江的势力。其实,这个解释很牵强,第一,江系的郭和徐等等军委大佬最先被拿下,第二,王书记正在带病工作最近找曾庆红,贺国强等等谈话。不过估计江曾不是铁板一块,可能已分手,周永康代表的国安系统是曾的地盘。郭还说朱熔基是个谎言满嘴的特大老虎,刘呈杰可能是朱熔基的私生子。他和贯君等在海外控制大量资产。

与民间传说相当协调,郭说江的大儿子江绵恒权倾一时。江泽民年迈体弱,常常神智不清。所以江绵恒实际操纵了不少官员升迁大权和控制中共的政策部署。其实笔者属于自然科学根蒂,常常听说江绵恒喜欢揽权,中科院下台之前盯着上海科大的校长位置。所以以此印证郭的材料虚虚实实,但是他的口才过人说得若有其事,有鼻子有眼睛,一般人也就信了。比如,郭文贵刚刚提到的江绵恒换肾特权,验证了“活摘器官”的腐败。无巧不成书,郭爆料确实与事实有关:中国肾脏专家、院士黎磊石跳楼死亡,他曾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可能也是“活摘器官”有染的医生。跳楼的还有长海医院肾内科副主任李保春,和著名的主刀医生上海肿瘤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张世林。

习新政五年打下不少大老虎,成就斐然。但是郭认为,习近平并未完全掌握党内的大权,打下周薄郭徐等等大老虎是党内各派斗争的产物,与反腐干系不大。我认为,习与胡不是一个档次的,胆大心细,很是聪明。要不为什么老是在军中拼命折腾?大力军改,低调突然阅兵和最近又撤销军委?第一,他可能粉碎了一次最新政变;第二,彻底铲除江家势力,是非常高超的行动,把部队终于控制住了。

依我看,郭对习权力的评论过于保守,说习权利不牢固不对。相反,习不仅大权在握,甚至有超过毛泽东权利的可能。不过,老毛那时候哪里来的郭文贵,胆敢在海外另立中央?所以习如果失势,郭的功劳大大的。因为他大力吹捧习,成了高级黑呀!如果习的地位不那么稳固,岌岌可危,有可能被人搞下台,那人就是郭文贵呀。所以习一直在增加自己的权利衔头,名目繁多,就是因为郭等等权贵的出现,才让他没有安全感。

由于郭文贵的猛料太震撼了,而且他信誓旦旦,还要进一步透露中共的黑箱问题。中共目前可以说是抓耳挠腮,无计可施。如何应对越来越歹毒的郭文贵是考量习的能力和手段的试金石,也是看他权利是否牢固的分水岭。中共目前仅仅可以发红通,撒烟幕“强奸女助手”,还派五毛在郭大门口示威,可能是杯水车薪,效果不大好。中共必须一如既往,派间谍下黑手,或者向美国政府求援,才能抓住或者制服郭。

鉴于郭多次呼唤习的天地良心,同时具有赞美习和怀疑习的矛盾心情。最后分析一个有趣的问题,即习是否知道了郭的每次爆料及其丰富的反腐内容?我认为他不一定知道个中就里。一是他事必躬亲,日理万机,有时候只能吃饼干充饥,哪有时间管如此芝麻大的小事儿。二是下级不尽责,没有把所有信息全部透露给他。就像亲属患了癌症,为了不让他产生忧虑,不要让他知道。我看习总应该翻墙看看海外的爆料和评论,除了王沪宁的理论以外,还应该学习一些海外理论家、网络分析家给出的标准答案,才能让中国革命航船沿着最完美的航线奋勇前进,永不翻船。


来源:文学城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