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为求自保 戴相龙假称妻子生病骗回女婿车峰

电影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收购由谢霆锋在2003年创办的电影后期制作公司Post Production Company LimitedPO朝霆)──2016 122日,这条娱乐圈的收购公告将戴相龙的女婿车峰再次带入人们的视野。 

由于涉嫌卷入已落马的原安全部副部长马建及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郭文贵的案件,车峰于201562日被带走进行调查。 

车峰是数字王国的第一大股东,拥有48%的公司股票。

为求自保,戴相龙(左)把自己的女婿车峰(右)出卖,可谓心狠手辣

据 熟悉中国调查系统的人向《明镜邮报》独家透露:“相关部门之前本来已经准备要处理戴相龙,他为了自保,以妻子生病为由将长期居住在香港的车峰骗回北京。戴 相龙隐瞒妻子病情严重的事实,骗车峰说没什么大事,他回来就好了。车峰回到北京后,马上被抓。组织上觉得戴相龙在关键时候能够大义灭亲,因此暂缓了对他的 处罚。” 

201563日,车峰被带走的第二天,数字王国领导层召开紧急电话会议,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朱希称并没有管理层被抓,“传闻”非常可笑。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