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私调御林军,令计划拉出三支队伍 包括李长春李源潮

《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认为,“西山会”虽然并非明确的政党,但实际会员们具备高度的身份认同感,密室作业,极不透明,存在一致的政治目标。当然这与晋人抱团排外的个性关系很大。

法拉利车祸打破团派与太子党平衡。

不仅如此,据《明镜月刊》披露,为了顺利实施政变计划,令计划甚至在“新四人帮”与“西山会”的基础上明确出三支团队。

最核心的是“决策团队”,全是党和国家这一级的领导人。除了时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上将之外,还有前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郭伯雄上将、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而李源潮也是这一团队的成员。

第二团队,是“执行团队”,主干是令计划的铁杆干将们组成的“西山会”,曾有人称其为“令计划的御林军与敢死队”,主要由进入中委和候补中委的山西籍官员组成,在李源潮的布局下,这个梯队中的官员,都仕途顺畅。

第 三团队,是“支援团队”。是李源潮与令计划密谋安排在党政系统卡位的大量官员。这些人许多倒并不能算“令党”,但出于各种目的,或出于感恩心理,或出于避 祸动机,愿意巴结和听从令、李。人数众多,令、李与包括周永康、徐才厚、李长春和中纪委负责人在内的许多高官,在人事提拔上作了大量交易,其中与周永康有 关的副省部级以上官员即有200人左右。

但是令计划所有既定的政变安排,却被其子的一场车祸完全打乱。这场被美国《纽约时报》称为“改变中国政治格局的车祸”,不但改变了周永康、令计划、李源潮等人的个人命运,它也变成了中共历史的一个重要拐点──习近平借此获得了针对团派的优势。 

2012318日凌晨4点,在北京海淀区西四环路保福寺桥东辅道,发生一宗神秘车祸,一辆560万元的黑色法拉利跑车失控_撞桥墩,车身断成两截,车上一位23岁的男司机当场死亡。男子完全赤裸,一名全裸的藏族女生坐在他的腿上;另外一女生坐在后面,半身赤裸。


来源:大事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