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陕西大巴烧车杀人案是恐袭 3维人已被捕 官方隐瞒

428日中午,一辆途径陕西西安市蓝田县,车牌“陕AG7597”的长途巴士发生火警,致85伤。官方定性为「劫持纵火」刑事案件,称公安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中,并否认网上流传事件是「东突恐袭」的说法。

据网友爆料,微博/微讯有份当地公交或长途客车公司的文件曝光,指3名维族人烧车杀人后逃逸,现已拘捕。文件内容如下:

紧急通知
全体驾驶员:

20164281240分,西安发往南阳方向的长途客车,在蓝田福银高速路段发生恐怖袭击事,据相关消息透露:车上3名维族人在直接砍杀驾驶员后,用携带上车的汽油点火焚烧车辆,造成85伤的恐怖事件后逃逸,现已拘捕。

根据目前现状,机场已启动3级防恐预案,客车队要求如下:

1. 利用一切手段,禁止维族人员乘坐车辆。
2. 严格按照“三品”检查规定,查验旅客携带行李,坚决禁止“三品”上车,坚持每件行李张贴行李票。
3. 坚持人和行李不分离的原则,坚持非站点不得上、下乘客的原则。
4. 上岗前必须佩带安全袖标,检查是否配......


网上并流传一份名为「公司关于防控反恐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盖有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供电分公司公章,文件称:“在428日发生东突分子暴恐袭击事件....全市进入反恐防控紧急状态...”,更证明事件为疆独恐袭,中国官方似乎隐瞒了真相。

[中国茉莉花革命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