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挺任志强 中共中央党校蔡霞教授被“诫勉谈话”

在任志强事件中公开站出来为任志强辩护的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229日通过微信告诉朋友,组织上已经找她“诫勉谈话”、“中央党校没有整老师的传统。”北京政界人士认为,这些信息似乎暗示,蔡霞将不会因为公开出来替任志强打抱不平遭受进一步迫害。

中央党校教授蔡霞

219日,习近平说出“党媒姓党”的当天,在微博上拥有3000多万粉丝的知名前地产商、中共党员任志强发表两条质疑微博。其中包括:

“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还称“这个不能随便改!”“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

随后,任志强受到北京市委的千龙网、共青团中央的中青网上纲上线、类似“文革”语言的粗暴抨击。

225日,蔡霞发表《党章党规保护任志强们的党员权利》,指千龙网、中青网仅仅因为任志强就公共媒体“姓党”提出疑问,却被扣上吓人的政治帽子的做法,违反党章,堵塞党内言路,而且损害党内团结,对中共本身没有任何好处。

蔡霞为任志强辩护的文章发表后,马上受到光明网、察网等媒体文章的围剿。

通过微信圈朋友传出的蔡霞教授的进一步信息还包括:“学校组织上很严肃地对我进行 ‘诫勉谈话’,告诉我这是组织处理的一种。"

"学校谈话很严肃,但我能感到学校对我的真心爱护。中央党校没有整老师的传统,放心。胡耀邦总书记带出来的好校风,历任学校领导都是先自己承担责任,然后对我们老师严厉批评严格教育,但是出发点是关系爱护。”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