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黑龙江数万煤矿工人示威促“共产党还钱”被数千警镇压

2016312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煤矿工人示威升级,数万人走上街头高呼“共产党还我们钱”、“打倒贪腐犯”等口号,要求政府补齐拖欠的工资。

市内交通完全瘫痪,铁路线亦被截断,数千警察到场镇压维权工人,大量工人被殴打和抓捕。
注册员工6万余人的双鸭山矿业集团已累计拖欠工人工资近半年,36日,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在两会上称不欠工人一分钱,引发集团旗下的八大矿工人不满,于本月9日开始陆续发起示威。

网友“李家一个暴君NO1”:
双鸭山罢工大游行!我们不是暴动!我们不是闹事!我们没有打砸抢!我们只是社会最底层的矿工!我们只想要回我们的血汗钱!矿工几个月不开工资,无人管无人问,我们也要生存!这是官逼民反!集体告状!政府出动百台警车镇压,转起来,让习主席看

网友“962464-刘小羊”:
农民矿工在双鸭山矿务局门口讨要工资,欠了半年的工资不给发,矿工们怎么生活,老百姓是最底层最朴实的人们,如今生活越来越难,老百姓种地也种不起了,地税那么贵,以后靠什么生活,求转发,让中央政府重视起来,帮助矿工们解决困难,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来源:非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