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113民主运动社贴标语:共产党下台,政府民选!

笔名:赵三林

大家好!我是中国的一个普通公民,我的化名叫赵三林。长久以来,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独裁统治深恶痛绝,我希望中国共产党早日垮台,中国政府由公民选举产生,这也是千千万万有良知的中国人共同的愿望。

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创立了113民主运动社,113的宗旨是推翻中共独裁政府,建立民选政府。113的口号是共产党下台,政府民选。113的行动是在中国大陆居民区秘密粘贴反共标语“共产党下台,政府民选。”


我制作了大量的反共标语,将其粘贴在居民区的楼道里,并在网上发布号召,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我相信还有很多很多中国人像我一样对中共深恶痛绝,他们也盼望中国早日实现民主。我希望中国有千千万万个像113这样的组织,将民主标语贴遍神州。

来源:博讯




1 条评论:

  1. 我是赵三林,很高兴你能转载我的短文,我看过你来的电邮,不知道什么原因,无法回复,也无法给你发电邮,所以只能在你网站上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