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令完成已泄密 将核武密码交美 孟建柱:最严重叛国罪

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日前在一场对党内高层官员的讲话中表示,包括核武密码在内的多项中国最高机密,被叛逃到美国的前中共高官亲属令完成泄漏给华府,他并指这是中共1949年建国以来最严重的叛国罪行。

令完成(右)于令计划(左)被审查前的2013年底,携带大量机密逃到美国

香港「前哨」与「争鸣」等杂志报导说,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一个内部会上说,政法委试图劝诱这位高级叛逃者回国失败,这一泄密事件已造成严重影响。据悉,华府获得的机密包括中共官员的个人情资、通讯密码、核武发射程式,以及中南海领导层的退休计画等。

报导说,这位高级叛逃者也就是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之弟令完成。令计划虽被北京当局拘捕,但令完成则携带着令计划提供的2700份中共机密文件逃亡美国,作为与北京谈判的筹码。中南海在去年责成孟建柱率团与美国协商对令完成的引渡,但孟建柱空手而回。

孟建柱向美国要求遣返令完成
报导指出,孟建柱在描述这项中共立国以来最严重的叛国事件时表示:「令计划身为中央办公厅主任,竟敢从档案库中窃取由他保管的最高机密,最后并将它们交付美国。」

据称令完成交付给美国的机密可分为三大类:第一类是关于中南海高层的退休计画与住所。中南海领导曾退休后住在靠近北京故宫的一处受到高度保护的别墅与湖泊区,令完成的资料不仅包括这个区域的位置,连进出的安全密码及通讯密码都有。

第二类是关于中共中央如何在发生危机时掌控国务院与中央军委的控制体系的情报。

第三类是设计给中共中央与中央军委控制中国非常规武器,包括中国的核威慑力量在内的发射程式与程序。

两家杂志报导说,孟建柱在这场位于中国南方的内部讲话中用相当震怒的语调讲述令完成案。

报导引述中国分析家说,孟建柱的讲话应是刻意被泄漏出来,好让党内形成将令计划定罪的舆论。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