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徐才厚临死前咬出郭伯雄换从轻发落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曝,病亡前在受审过程中,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责,和盘托出郭伯雄的问题,给郭伯雄造成致命一击,从而成为习近平王岐山军中打虎的瓮中之鳖。

郭伯雄(左),徐才厚

海外中文网本周末曝料,现在郭伯雄已是任人宰割的瓮中之鳖,给其致命一击的正是他的腐败盟友徐才厚。徐才厚为了减轻罪责,甚至和盘托出了郭伯雄要与他建立攻守同盟的密谋。

最先披露徐才厚交代咬出郭伯雄的曝料,出自20148月出版的香港《争鸣》杂志,文章披露,徐才厚在630日被开除中共党籍接受调查后,交代了许多涉及郭伯雄的问题,其中经济违法部分主要是涉及买官、卖官,因中共军队实行双首长制度,晋升将军阶,一定要两人共同签字同意,方能过关,所以郭 伯雄也沾了大量钱财的光。

据海外头条引述多维报道,在徐才厚招供之前,两人都对中共调查徐才厚一事已有所闻,为避免落马,自20139月下旬至20142月,郭伯雄先后4次到301医院及徐才厚寓所,透露中共对徐才厚审查的绝密内情,同时或明或暗的要求建立攻守同盟,共同渡过难关。

据爆料,郭伯雄多次提示徐才厚:问题到此为止,否则越扯越多、越远、没个底,会牵连更多人,并承诺自己会在内部活动,争取让中共中央对徐才厚作中共党内或军内的纪律处分。

郭伯雄早已打听到徐才厚问题的要害,甚至他自己也有与徐相同的罪责,所以为避免被动,一度主动检查,力求早日脱身,但徐才厚的交代,最终给了郭伯雄致命一击。

徐才厚与郭伯雄都罪大恶极。在整个胡锦涛时代,郭伯雄作为中国军方的一号人物与徐才厚分别掌握作战装备和政工人事大权,颇为强势。当时,郭伯雄的势力主要在总参、总装、兰州军区、北京军区和广州军区;而徐才厚的势力则聚集于总政、总后、沈阳军区、成都军区和济南军区。

消息没有说明,徐才厚揭发郭伯雄立功,是否换取当局减轻对他以及他的家人惩罚程度。

来源:法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