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天津上千市民连日游行示威抗议钢厂污染环境

天津上千市民连日游行示威,要求污染厂搬离,大批警察戒备。位于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的荣程钢铁集团,长期排放有毒废气污染周边环境,上千不堪毒害的市民周一(525日)起,连续两日游行示威,围堵荣程钢铁集团,促其搬离葛沽镇。


市民“往事youyou” 说:除了让荣钢搬走我们别无选择。忍了这么多年了,看着身边的亲人,朋友,老乡旧邻一个个被污染无情的夺走了健康,夺走了生命,我们始终只是伤心,哭泣, 无可奈何。而这个罪魁祸首对我们却没有一点同情。每天依然肆无忌惮的排放着夺命的滚滚烟尘。我们一次次投诉,一次次反映,作为弱势群体,没有任何官方理会 我们。

周一白天,数百市民率先发起示威,打出“荣钢污染空气,还百姓一个公道”等横幅,到荣程钢铁集团游行,并围堵大门,一直持续至当天晚上,大批警察、城管等到场阻拦。

目击网友“你说呢516”说: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钢厂排放废气严重污染空气环境引起老百姓的极大不满,在葛沽镇金街集合举行游街抗议活动!向政府和钢厂讨回公道!

周二晚上,市民继续到荣程钢铁集团大门处集会,示威人数增至千人,仍有大批警察到场戒备。

目击网友“你说呢516”说:上千人,应该比昨天人多。

来源: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