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公共情夫芮成钢 与20多高官夫人上过床

从中共高层获悉,央视主持人芮成钢的情妇队伍竟是一支豪华版的“红色娘子军”,他落网之后,竟有20来位保他心切的高官夫人纷纷致电中纪委,张罗着“捞人”。而前一段时间,网上传出他是间谍,出卖中国情报,呼吁当局处决他,也不是出于爱国义愤,而是另有隐情。

公共情夫芮成钢

芮成钢不仅与令计划夫人谷丽萍“姐弟相称”,关系亲密。消息人士告诉《汇报》,他的情妇队伍足有一个排。仅据目前查实的材料,就有20多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与他上过床,她们的年龄普遍比他大2030岁。 

芮成钢在被审讯中,态度嚣张。消息人士透露,他竟威胁审讯人员说:他手上有与这些高官夫人交欢的录影带!

芮成钢与谷丽萍关系亲密

数年前,明镜出版社曾出版《公共情妇》一书,披露中共多位政治局委员、省部级以上官员,倒在姿色平平却长袖善舞的女人李薇的床上。《汇报》杂志感叹,曾几何时,中共官场的腐败与时俱进,巾帼不让须眉,中共高官家眷竟拥有了芮成钢这样一个“公共情夫”!

这 正是芮成钢被指认为“间谍”,被人恨不得“食其肉、寝其皮”的原因:戴了绿帽子的高官得知妻子红杏出墙,雷霆震怒,但家丑不敢外扬,恨芮的真实原因说不出 口──说出来了,将使自己的老婆连带颜面扫地,自己岂不也随着大丢其丑?消息人士对《汇报》说,他们抓住芮成钢在与中共高官夫人们交欢中从枕边得来的信 息,又向他人卖弄自己“上边有人”、消息灵通而泄露,指控他是“间谍”,纷纷要求处决灭口,“不杀不足以平官愤”!

来源:《汇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