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美国白宫回应:调查中共活摘器官请愿(图)

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暴行,引发全球声讨。(网络图片)
针对2012年美国三位医学专家发起的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 请愿,美国白宫1月30日首度做出正式回应。“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肯定了白宫的回应,并希望美国政府能采取更积极行动,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2012年12月2日在白宫“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网站上发起这项公开征集签名的请愿活动。至今已获得3万4千多人签名。请愿认为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这一残暴罪行在中国发生至今已 经超过10年,呼吁美国作为捍卫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对此,美国白宫在1月30日做出了正式回应。白宫表示,美国政府反对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贩卖。
总部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对于白宫的相关回应,表示肯定。他对媒体表示:“这个回应是非常好的,这是白宫首次这样回 应,说明了中共活摘器官这个事情,已经开始引起了西方社会普遍的关注,特别是美国政府,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真相,已经开 始在西方社会让更多的人接受,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中共活摘事件 早被曝光
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事件早在2006年就已在国际社会上被揭露出来。2006年3月8日,《大纪元时报》报导了对证人皮特(PETER)的采访,皮 特指证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有6,000多名法轮功成员,他们的器官被摘取出售,尸体在医院焚尸炉当场火化。
4月30日,沈阳老军医再度披露中共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官方流程,他本人经手的伪造自愿捐献器官资料就多达六万多份。
7月7日,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 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第一版以18种证据方法佐证,得出结论认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并称之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为 此,大卫‧麦塔斯成为国际新闻的头条,由于他的努力,他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的得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称,自2006年3月9日以来,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 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表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真实存在。
全球谴责中共暴行的政府议案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被曝光后,全球谴责中共暴行的政府议案层出不穷。在2011年至2013年美国国务院发布的年度《国别人权报告》中,曾三次提到中共强摘被监禁者的器官。
2013年6月27日,美国国会首次针对“中共活摘器官”问题,由两党议员联合提出《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 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禁止那些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如已在美国境内的要对其提出法 律起诉。
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
该决议是由基督教民主党,自由党,保守党,绿党,欧洲联合左派、北欧绿色左派等5个政党的56个议员联合提议,以绝对多数投票通过。据悉,欧盟由28个国家公民组成,欧洲议会的决议代表着全球5亿人口的民意。
中共面对器官移植供体来自死刑犯指控 说法不一
2014年末,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宣布,从2015年1月1日开始,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移植供体来源。有捐献意愿的死囚的器官纳入统一分配系统,属于公民自愿捐献。被指此举是中共为了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十几年来,中共当局在面对器官移植供体来自死刑犯的指控时,说法不一。2001年6月,中共当局否认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说, 这是耸人听闻的谎言。2006年4月,中共卫生部发言人毛群安说,这是恶意诋毁中国的司法制度,是别有用心。但仅在短短的7个月后,即2006年11月, 黄洁夫亲口承认,大部份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
中国近十几年来器官移植数量暴增,其器官来源一直为国际社会所质疑。中国器官移植数量2003年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长。2003到2006年间在国际 上掀起了到中国器官移植的旅游热潮。据《朝鲜日报》称,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2004年12月曾在一周内完成44例肝移植手术,以每周5天工作日算,日均实 施8.8例肝移植手术。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阳说,2005年12月16日,该中心实施肝移植手术597例,而到12月30日,就达650例。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显示,1999年以后,中国每年高达1万多例的移植,可是据大赦国际的记录,1995年至1999年之间,死刑犯平 均每年是1680人,2000年到2005年之间,平均每年是1616人,中国每年的死刑犯根本无法解释大量的器官移植,此外,器官移植的匹配率是非常低 的。他们认为,只有一个可以解释的原因,那就是99年以后,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全国性的群体灭绝性的迫害。
全球声讨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2008年11月“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热的兴起与迫害法轮功几乎同步,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忧虑。”
2014年4月以来,亚洲、欧洲、澳洲及美国的国会议员,相继发起反对中共活摘器官活动。
7月,一篇发表在美国器官移植学会杂志上的文章,讨论了在中国的器官买卖。文章还透露,从犯人、包括从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还在中国继续发生。
于此同时,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并开放欧洲理事会47个成员国及成员国以外的国家签署。同月,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281号决议 完成最后审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良心犯,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美国政府应向医学界宣导中共滥用器官移植的危险情况。
加拿大国会记录显示,在近期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期间,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动议,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动议是在听取了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葛特曼和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两次关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后作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