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温云松被捕?传温家宝党内会上曾声泪俱下

总部设在美国的中文媒体博闻社披露,中国国务院前总理温家宝之子温云松确实如外传已经被捕。中国太子党的代表人物温云松上月被发现不再担任中国卫星通信集团的董事,而在他在辞职之后,动向不明,不久后就传出他被捕的消息。

(左) 温家宝声泪俱下、(右) 温家宝之子温云松

  博闻社近日报导,温云松经商霸道坊间早有流传,甚至有商界知情者称温云松对看中的企业会以低廉的价格入股,如果遭拒绝,企业主会遭公安抓捕要胁。不过,过去因为温家宝的权位,温云松一直平安。

  消息人士向博闻社爆料,中纪委有关人士两年前就向温家宝报告温云松的种种违法行为,提出警告,但温云松置若罔闻。此次对其采取行动,中共总书记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事先向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打了招呼,得到了默许。温家宝是在胡锦涛主政时期担任国务院总理。

  至于对温云松到底采取什么举措,目前仍是未知数。消息人士指出,除非温家宝"犯了政治错误",否则对温云松的处理可能会低调进行,最终以"吐出"部分违法所得,并承诺"就此罢手"而平安落地。

  据传,20131月,当时即将退下政治舞台的温家宝在党内民主生活会上"声泪俱下"总结过去10年的执政得失,并坦承"没有坚决劝阻自己孩子经商是我政治上重大错误,是不可原谅的自己的过失,这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内疚。"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