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低端人口的法西斯国家社会主义

北京大兴区公寓大火19人死亡;中共政府没有反思社会制度对贫民保障不足,更没有任何折衷方案,令贫民可以勉强居住同时加强安全,而是采用了令人震惊的「清除低端人口」的方法,把「贱民」赶走;令人对如今的所谓「中国盛世」,感到震惊之极;作为「社会主义国家」,理论上中国不应该有「阶级」,即使当年邓小平所说的「让少部分人先富起来」,也是一个「先」的过程,而不是「永续阶级」;然而今日的中国,已经变成了一个比法西斯更法西斯的国家,今日任何一个资本主义社会,都难以想像发生在中国的事情。


中国自称「发展中国家」,自称继续推行「社会主义」,可是这种「社会主义」唯一可以比较的,真的就只有希特拉的国家社会主义,即把国家置于人民之上,人民只是国家的工具;然而希特拉心中德国高于纳粹党,可以容许人民与官员不入纳粹党,但对中国共产党而言,中国只不过是共产党的窃国的工具,供官员借此去贪腐,为自己谋利益而已;因此各地政府只为了自己的政绩,尽力把所有「负担」推给别的地方,把「低端人口」驱逐,就变得理所当然。

这种恐怖的独裁专制社会,再次证明中国距离日本等可以走向富强的国家,走在完全不同的道路之上。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