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蔡奇曾说「再失火就剁手」...北京民宅又传火灾酿5死

北京近来因「清除低端」引爆争议,加上接连发生多起火灾,让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脱口,「再有类似事件就要把手剁下来」。但现在又传出北京市内一处自建住宅发生大火,造成58伤,蔡奇还特地到场指挥救灾。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再有类似事件就要把手剁下来」

综合媒体报导,北京市朝阳区白墙子村,一处居民私建住宅在今日凌晨发生大火,警消派出9辆消防车救援,最终造成5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送医后没有大碍。

12月13日,朝阳区十八里店乡白墙子村一村民宅基地自建房发生火灾,图为充电起火的两辆电动车。

初步调查指出,火灾为电动自行车起火引发,但细节仍待进一步调查。
由于北京近来发生数起火灾,也惊动蔡奇与其他高官赶赴现场指挥救灾,强调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并严格落实属地公共安全责任,「坚定有序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上个月10日,北京顺义区李桥镇发生一场火灾,当时传出,美国总统川普访中离境时目睹到这一幕,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觉得很没面子,把怒火烧向北京当局。后来网路上流传出一段影片,为蔡奇在一场会议中,要求官员处理基层问题要「刺刀见红、硬碰硬」,还向现场官员强调,之后若再发生类似事件,「大家就要把手剁下来」。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