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军官踢爆郭伯雄真实贪款:可救活两个希腊

中共贪官到底有多贪腐?公开资料说是5亿多元人民币(下同),但《凤凰周刊》曾透露,办案人员到徐才厚抄家时,单是现金已「一时点不过来」,「足足一吨重」,财物要用十几辆军车才能拖走。另有军官大爆,仅郭伯雄的涉贪金额,就可以挽救两个希腊!


公开资料显示,天津公安局前局长武长顺贪腐高达5亿多元,排名巨贪榜首,周永康只排第8,但贪污金额也达1.29亿元。不过,这个金额是否属实,也不得而知,路透社就曾指出,当局最少没收了周家900亿元财产,当中包括高达510亿元的中外债券。

徐才厚及郭伯雄贵为军中的大老虎,官方只称两人「涉贪金额巨大」,没公开实际金额。《凤凰周刊》曾指「徐宅地下室里到处堆放着现金,有美元、欧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称了一下,再贴上封条。被查抄的现金居然足足有1吨多重」。徐家地下室最少有200公斤和田玉,翡翠、上好翡翠原石、历代古玩器具和字画,形容「这些物品的主人还无暇打理,都杂乱地放在屋子里」,最终要十几辆军用卡车才能全部运走。

郭伯雄涉贪情况亦不遑多让,有军官曾踢爆郭单是接受高官的「进贡」已有数百亿元,加上买卖官位及土地等收入,估算不少于千亿元,所贪金额比徐过之而无不及。有媒体曾比喻,一个郭伯雄的涉贪金额就可以挽救两个希腊。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