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中共全面地继承了满清的卖国反汉传统,并走得更远

践行马列主义的政党──共产党,无论在哪国上台,都是祸国殃民之灾难,这已经是公论,这也证明了中共国的苦难之因,在中共,而不在中国人(今日中国人的低素质,是中共统治的结果,而非中共上台的原因)。


但是中共有一个几乎所有其他国家共产党都不具有的特点,就是卖国。其他国家执政的共产党,包括苏共、蒙共、朝共、越共、古共和前东欧卫星国的共产党,都远不象中共这样卖国:

中共主动免除了日本上百亿美元的战争赔款──中共是各交战国共产党中,唯一免除日本赔款的共产党;

中共在满清出让150万平方公里北土的基础上,又出卖唐努乌梁海给苏联,并出让了外蒙;

中共在完全非不得已的情况下,向印度出让藏南9万平方公里土地;向缅甸赠送江心坡、南坎8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将半个长白山划给朝鲜;将牺牲数千士兵收复的老山、法卡山一半划给越南、、、、、、

有人不同意说,蒙古共产党(人民革命党)按苏联的旨意大杀自己的同胞,屠灭了两成蒙古人口,还把蒙文改成俄文字母,使外蒙人成了地地道道的“黄俄”,蒙古难道不更卖国吗?
但蒙古遵照苏联的命令对本民族犯罪,完全是实力不济的被迫,当年蒙共的武装力量微不足道,国家被苏军占领,经济被苏联直接控制,蒙共能不听命于苏联吗?
其实蒙古人的民族凝聚力很强,苏共瘫痪后,蒙古人民革命党(蒙古共产党)迅速主动民主化,就反映了蒙古人听从苏联,并非本意。

而象中共这样主动卖国的执政党,即使在共产党当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中共还有一个特点,也是即便在共产党中也是独一无二的,即优待外国人、优待少数民族、而把本国主体民族(汉族)当作贱民民族:

众所周知,在中共国,少数民族在生育、教育、考试(加分)、提干、宗教、文化、经商等诸多方面,都享有优于汉族的权利;
从中国大陆过来的人都知道,外国人在中共国一直备受优待,中共国长期都设有外宾宾馆、外宾码头、外宾候车室、外宾通道、高校中专设留学生楼、、.其条件比国人所享受的好得多,连报警受理都是外国人优先:同样是丢失单车,国人报案,公安往往置之不理,而外国人报案,则如临大敌,积极行动,迅速找到(充分践行了伪类卖国贼周恩来的“外事无小事”精神)。

中共的这种优待外国人、优待少数民族、把(供奉自己的纳税人)本国主体民族当最贱贱民的奇葩做法,各国共产党都不曾有,连越南共产党都没有! 

鲜有人注意到,中共的此种无耻,与满清惊人的相似,中共全面地继承了满清的卖国反汉传统,并且走得更远:

满清虽然高唱“满汉一家”,其实把汉族当作最低贱民族,整体视为奴才,在爱新觉罗家的眼里,满洲族第一;蒙古族第二;藏族第三;新疆维族、色目人(高加索人)第四;回族第五;汉族最低贱。

试看,同为被征服民族,蒙族、藏族、维族(包括色目人)都享有间接统治(臣服于清朝,但维持本族的贵族统治),都免受强制剃发易服的暴政:

蒙古族唯有离开草原,出仕清廷的文武官员才用剃发易服,留在草原的不用,厄鲁特蒙古部整体不用;

维族四品以上的“伯克”采用剃发;藏族则一定级别的将领才需剃发。

对这些少数民族的服装,则一律没有强制要求。 

而对汉人,则是直接统治,且厉行全世界绝无仅有的残酷民族压迫暴政(《剃发易服令》──“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一人不剃发全家斩首,一家不剃发全村斩首(1645年,江苏镇江府剃发令”)。

在血腥强迫汉人剃发的同时,也强迫汉人去掉汉服,改穿满装,否则以“大逆”论处、、.在满清的易服暴政下,汉人私下场合穿回汉服,甚至私穿汉服画像,都是死罪。

在对汉族厉行最残暴的民族压迫的同时,满清也厉行空前的文字狱,满清文字狱之精细、残暴、持续时间之长,远远超过了秦始皇(奇怪的是满清却没象秦始皇一样受到铺天盖地的谴责)。

满清文字狱集中于“康雍乾”时期,“康雍乾”时期的文字狱,又集中于乾隆时期:乾隆帝在位六十年,竟制造了杀人文字狱130起以上,超过此前历朝历代文字狱的总和!

满清的文字狱主要针对汉人,针对蒙、维、藏的文字狱闻所未闻,针对回族的文字狱很少,刑罚也相对很轻。典型如乾隆四十七年(1782年)五、六月份的海富润案:

海南回民海富润,远赴陕西回民区学习伊斯兰教经典,并带回《天方至圣实录年谱》,途中被巡查清兵盘获,时值文狱高压,官府发现经书中有多处对康熙和清廷不敬的语言,“语多狂悖”,官府慌忙上报北京,乾隆的批示出乎意料,说:

“书内字句,大约鄙俚者多,不得竟指为狂悖。此等回民,愚蠢无知,各奉其教,若必鳃鳃绳以国法,将不胜其扰。若此等回教书籍,附会其词,苛求字句,甚非朕不为已甚之意。此事竟可毋庸办理,嗣后各省督抚,遇有似此鄙俚书籍,俱不必查办”、、.

对文字问题锱铢必较几近变态,大兴文狱以逞的乾隆,但没有追究回民,反而降旨斥责朱椿等查办官员。其后,乾隆又相继接到湖北巡抚姚成烈、江苏巡抚闵鹗元及两江总督萨载就同一事件的折子,大为恼火,下令已经释放海富润案的拘押人员,停止查办,并以朱椿“不谙事理轻重”为由,将其革职降二级调用。各省参与查办该案的官员,均受到降旨斥责。

至此,这场从乾隆四十七年五月十三日到六月二十二日,惊动大半个中国的“海富润案”,出人意料地平安落下帷幕。


如果据此认为,乾隆在文字问题上比雍正宽仁,那就大错特错了!对待汉人的文字问题,乾隆是精细变态得连疯子都不放过:

乾隆六年九月至七年正月的王肇基案, 乾隆十八年的丁文斌案,触犯文狱的王肇基、丁文斌都是精神病患者,乾隆却仍然严令杀无赦,亲令将王肇基当庭杖死,对丁文斌则更加残忍,当丁文斌重病奄奄一息,连山东的地方官都上疏建议免行刑,因为人快病死了,乾隆却咆哮质问:岂能使如此狂悖之人免于显戮呢!亲令抢在丁文斌病死之前,将其绑赴刑场凌迟。

搞文字狱连疯子都要杀,此种无底线的做法,连康熙和雍正都没有过,对于这种变态,乾隆的解释是:人疯了都这样狂悖,正常的时候还得了!?

同样是文字触犯,对回民和汉民的一软一硬,显然是故意而为。 

以上足以显出:文字狱是主要用来对付汉族,对少数民族则网开一面。

满清的“剃发易服”和文字狱政策,对汉族和少数民族的完全双重标准,酷似中共当局的计划生育政策,对汉族和少数民族的双重标准:

对汉族,计划生育的推行残酷、严密和彻底,十分血腥;对少数民族,则网开一面、宽松得多,满族、回族、壮族、、.长时期可以生两个,蒙族、维族、藏族,则基本不受计划生育限制。

哪怕是在新疆、西藏这种汉人占少数的地区,计划生育也专对汉人“一刀切”,城市里坚决“一胎化”无商量。 

在优待外国人方面,满清早在康熙时期就表露无遗:

1685年五月满清在第一次雅克萨战役中取胜,俘获俄罗斯哥萨克兵700多人,全部不杀,遣送回俄国;待清军撤走后,七月俄军毁约,重占雅克萨,清军再战,围城十个月,俄军最后只剩150人,满清允许150名俄国人在交还雅克萨城后离境;

但是,对待南明抵抗势力,则是残酷无比,俘虏基本上一概屠杀,甚至投降后仍被杀死,也比比皆是,屡见不鲜。

满清这种优待外国人,而最残酷地压迫汉人,此种“吃里扒外”的内鬼寄生虫做法,中共是最全面、最入神地继承了过来,并发扬光大。

由于终清一朝,满洲人自我认同不是中国人,而是中国人(汉人)的“主人”,因此而产生的“宁与外邦,不予家奴”的观念,贯穿了整个清朝,到清末时更赤裸裸地暴露了出来。满洲贵族刚毅就强调:“汉人强,满人亡”,并指控康有为的变法是“保中国不保大清”、、.

显然,满清以汉族为敌人,以少数民族为盟友,以外国为朋友;这其实是一种鄙劣蛮族殖民中国的观念。需要指出的是,此种“宁与外邦,不予家奴”的观念,并非中国统治者从来就有的观念,而是自满清起才有的观念。 

受满清统治者此种鄙劣做法的影响,后来的国民党也一定程度地沾染了贱视汉族,而优待少数民族,优待外国人的满清劣习,而共产党则把此种“吃里扒外”的国贼寄生虫劣习发挥到极致!

看看中共对少数民族和对外国人的优待,对汉族的贱视和防范(汉人不准带刀,连鸟枪也不准有,而少数民族可以带刀,边疆少数民族可以有猎枪);看看中共专对汉人的绝育灭种政策──“计划生育”;看看中共权贵高官向海外转移的数以万亿计的离岸资金、、.中共是不是在以汉族为敌,而且比满清走得更远?中共统治者的五百个特权家庭,像不像以汉族为敌的后清“黄俄”异族?

在对待国家、民族、同胞方面,各国共产党之所以都没有中共这种无耻做派,根本原因,是包括苏联在内的各共产党国家,没有经历过类似满清统治的历史。 

肃清满清的遗毒,中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博讯/ 曾节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