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习19大三个多小时演讲 台下大作「中国梦」

中共19大开幕,习近平演说三个多小时,至少39次鼓掌。江泽民会上只撑五分钟便闭目养神,中常委刘云山更带头睡觉,有图为证。


网友这样说:

习这不是「演说」,是念报告。

转播画面中,多数代表不时翻阅纸本、勤做笔记,并且准确在演说的每一个段落踊跃鼓掌,几乎不敢出现扭动、打瞌睡等动作,全程演说更是无人离席上厕所!感觉真的是权力越来越集中到一个人身上了。

「多数代表不时翻阅纸本、勤做笔记」?都是在应付!开会如戏,全靠演技!

听没意思的讲话,很容易瞌睡很难理解吗?

应该说:同志们,下边是「中国梦」时间,预备开始!大家一起作梦吧。

刘云山要倒台了。金三胖处死了打瞌睡的军官。习近平没那么狠,但也得收拾一下。

这些爷爷级的干不了什么正事,还净给习当家的添堵。又不能把他们怎么样,19大终于有了机会。讲演三个半钟头,把老爷爷们活活累瘫。估计从此老爷爷们再不敢过问江湖之事,否则下次讲演不是三个半,可能就是六个半小时了。

个个代表的尿泡都能憋200分钟,佩服!

报告长一点的好处尽显,老家伙们都撑不住了,数风流人物,还看今上啊,满朝文武还不赶紧输诚表忠山呼万岁吗!

房价涨到了天价以后,共产党终于认识到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唉!

这里骂共产党的人都是羡慕嫉妒恨的心态吧,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在如此短时间内走高富强,谁能做得到? 有些人说了,我们宁愿要民主、人贫穷,也不要专制的富强。那是你们自己的选择,可中国老百姓选择在中共的领导下共同富强。

中国老百姓的选择你怎么知道,共产党打死都不敢公投!别说公投了,上访都不行,还要庞大的资金维稳。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