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国土一寸不能少 是弥天大谎!

真的是「祖宗留下的国土一寸也不能少」吗?弥天大谎!卖嘴巴掩盖不了铁的事实,且看伟光正党自建政以来国土丢失了多少:

毛泽东对金日成有求必应

一,金日成对「国佛」(编按,指毛泽东)说:「白头山是本帅出生的龙兴之地!」于是国佛就大大方方将长白山东北的白头山奉送北韩。

二,胡志明来借北部湾的莺歌岛,国佛一句:「借甚么,送你了!」白眼狼立刻改名白龙尾岛,以致当年奉命赠岛(连岛民带配套雷达军备)的海南军分区副司令马白山将军,病危时还痛心不已,死不瞑目。如此,中华民国公告的南海11段线,就变成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九段线了,现在菲越等占领多岛,连九段也没了!

三,1960年中缅画界,应「胞波」吴奈温的要求,基本按麦克马洪线(给印度开了坏先例),奉送原中缅未定界的片马(Hpimaw)、岗房(Kangtang)、八莫、果敢等地区,为的是要缅甸向联合国控告国军第八军李弥部在缅北驻守,结果国军撤了,大片国土也就归「胞波」了,「兄弟阋墙,奉送江山」。此为伟光正党的又一大发明。

四,1962年打败印度后,不乘胜签约,还我疆土,反而自动退兵,无条件遣俘返还武器而且丧失9万多平方公里的中国西藏南部领土,印度早已将藏南更名为阿鲁纳查尔邦(Arunachal Pradesh),大量往该地区移民,目前人口已接近全西藏的人口一样多了。纵然再大胜一仗,永远要不回来了。

五,1975年、1979年和1988年三次打败南北越南,结果是让「同志加兄弟」白眼狼占西沙南沙29个岛礁,在岛上设立各种工事,也就收不回来了。

六,自大陆易手以来,历年老毛子订的卖国边界条约,完全黑箱作业,人大及政府均不敢公之于众,丧权辱国,东北和新疆断送掉多少国土,这鬼才知道!老毛子是红头阿三和白眼狼的后台,卖给阿三的SU35和卖给白眼狼的武器,比卖给强国的先进得多,可强国还巴结老毛子,高价先付款买石油,高价买联合军演。

把从1900年和1960年两次江东64屯大屠杀到历年侵占国土的国仇家恨都抛诸脑后,用以勾结俄帝制衡美日,沿袭前清李鸿章所谓联俄制日《驭夷之法,以羁縻为上》《以夷制夷》的高招,如出一辙!

以上事实,谓予不信,有史为证。例如:百度上就有记载两次江东64屯苏俄军屠杀华人。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