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马云《南华早报》卷入习王斗 郭文贵:他迟早非正常死亡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南华早报》19日一篇对习近平亲信栗战书女儿的报导,20日便删文道歉,引发外界解读《南华早报》涉入中国的政治斗争当中,也是郭文贵爆料之后引发王岐山对习近平的反扑,然而郭文贵在7月初的爆料中曾提过马云未来「要嘛非正常死亡,要嘛待在监狱,一定这结局!」

马云旗下《南华早报》报导栗战书女儿事件,郭文贵认为他未来将步上中国富商肖建华后尘

《南华早报》在19日一篇对新加坡商人蔡华波及栗战书女儿栗潜心财富的报导引起轩然大波,但20日就删文道歉,根据曾揭发中共渗透美国基督教会、美国之音签约评论员的郭宝胜之说,「这是反习势力在19大之前对习近平的反扑是郭文贵爆料之后引发北戴河间的斗争。」

郭宝胜指出,栗战书在河北省当县委书记、省委书记时就与中国总书记习近平交好,更在习近平老家陕西省长期当官,两人有30年的交情,习掌权后提拔栗战书,因此这次报导被视为反习势力对习近平的反扑。

马云卷入,北戴河的斗争

然而《南华早报》过去一项是香港媒体中报导较自由开放,但不解为何马云旗下的报纸会做出这则报导,卷入中国的政争?

「为 什么马云的报纸要曝光栗战书的事情?因为郭文贵爆料后习近平要透过栗战书对付王岐山,结果被王岐山先动手。」郭宝胜解释,《南华早报》这次的作法是王歧山 所掌控的《财新网》过去整人的常见手法,「要搞谁的话;就贴谁的文章,然后几个小时候就撤下来,警告你不要轻举妄动,达到目的了就撤回,不跟你死缠,这次 对栗战书也是这样。」

郭宝胜直言,马云这个人专门为太子党服务的, 邓家、江泽民家族、王震的儿子王军、刘云山的儿子、温家宝的儿子都拥有阿里巴巴股份,马云是太子党共同的白手套,王岐山也是太子党的代表,对媒体非常注重,在中国透过内财新杂志放话,海外则透过海航集团收购很多报纸,包括最近传出买《富比士》。

然而对马云未来的命运,被中国下通缉令的海外富商郭文贵是非常的悲观的,他认为马云将来会和今年农历春节间被逮捕回中国的富商、「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一样。

郭文贵在7月初爆料时被网友问起,他直说「马云啊,我在第一集就发过推特,一个老领导当时就告诉我,马云、马化腾、包括这个马明哲」郭文贵在镜头前用手划过脖子说「他们将来必定非正常死亡,要嘛待在监狱,一定这结局!」

郭文贵评马云,将步入肖建华后尘

郭文贵以被中国逮捕的富商肖建华命运为例说,「不管如何,他们的财富已经不是他们的了,将来国家防止他们的财富外移,一定会用一个大家都不知道的办法,把他们的财富归回国家的。」

「(腾讯集团)马化腾要嘛心脏病死,要嘛一定被收购,因为他知道太多了,马云哪天突然经济危机了,最后国家一救他,股份是国家的了,尤其是马明哲(平安保险集团),他知道太多了,太多了!」郭文贵说。

郭文贵悲观的说,「千万记住,中国人一旦你有了巨大财富,你只有两个归宿,死亡和逃亡,没有第三条路。」他表示,若只是有了中等的财富,「要嘛和这些茅屎坑的蛆(高官)同流合污,要嘛有一天你就被消失,你连逃亡的机会都没有,剩下的你就老老实实当老百姓,顺宰的羔羊。」

无独有偶,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在2月份评论自己北京大学学长肖建华事件的时候也说,「靠权力而赚到的钱,早晚要出事情,肖建华就是例子,不太会有好下场马云、万达集团王健林他们这么聪明的人,心理一定会担心的。」结果上周王健林就传出资金来源遭到冻结。

王丹则不忘警告与中国高层关系好而发财的台商说,「肖建华和中国的关系不比你们好吗?不比你们有钱吗?这么有势力,跟中共集团关系那么好,跟红二代那么好,都随时被处理,那其他那些商人怎么办?」


来源:信传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