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郭文贵:爆料能走到这一步我做好了牺牲准备

傅政华还只是级别低的

陈: 好啊,刚才郭文贵先生也比较坦诚地说了他为什么不展示(证据),我也希望郭文贵先生希望的结果能成真,在某个意义上,也能证明你举报的为真。反正就是说, 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核心的问题,就是说第一期节目,到下面的节目,你所讲的每一件事情,大家都希望你讲的是真的。第一集你说出了傅政华先生的事情之后 呢,大家希望你量出证据,这能为你以后指控任何人的腐败做一个铺垫。这个,我想你也是可以理解的。

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 

我 现在再问你下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除了证据问题以外,另外一个比较核心的问题。在第一集的时候你说,傅政华先生只是你准备曝光的四位贪腐的官员里面级别最 低的一个,那么你准备在未来的一些节目里头,不断地曝光另外一些更高级别的官员。今天你接受我的第二集的采访的时候,对这个问题,你准备有一些什么新的说 法?

郭: 好的,小平先生。这样,这个傅政华先生,他真的是我爆料当中级别最低的。在昨天,因为无数个电话打来,我几十个小时没睡觉了,确实有点撑不住,眼睛现在都 闪电啊。但是这些电话当中,有很多除了劝告、警告、威胁,同时也有给建议的。有些是朋友,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老领导呢,给我说的非常关键。他说,文贵,这个 时候要冷静,不要冲动,首先是要符合国家利益。这一点我是绝对支持的。这个又逢两会,而且现在国内的政治形势也非常之复杂。那么我要爆的这些人,一说是四 个人,常委,还有政治局,首先这些话要负责任,同时不要因为这个,对家人、对自己,或者是给别人带来伤害,也不要辜负了现在网友对我的信任。

那 么我想在这里说几句。这个老领导说完以后呢,我跟他吵了半天。我现在在这里先跟这个老领导道个歉。我的吵是非常不冷静的,因为确实我是又从医院回来,又没 睡好觉,迷迷糊糊的,希望您理解。我想在这里补充一下。这位领导说的是对的,我可以接受。可是有一样,我昨天给您说的其中有一句话,如果我把其中的、涉及 到李友背后股东的真实故事,我要给他揭发出来,我深信,有一千万人会上街,一千万人会上大街游行。老领导您在电话中说的那句话,文贵你不要天真幻想。我没 有幻想,我可能会天真,但这一点我绝对没有幻想。我觉得这个证据公布出来,一定会有千万人上街,因为8600万 党员是无法接受的,老百姓也是无法接受的。我也不希望这事情发展到那一步,但是,我既然走到这一步了,两年来,我家人已经被抓起来,被关员工受到这样的待 遇,今天让我接受依法治国,我可以呀!我接受啊!而且最近有了积极进展,但是能走到这一步,我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如果没这个准备的话,我也不敢坐在这儿 说。首先我要说的话,没有证据我也不敢说。昨天我在医院晕倒的时候,有人对我采取其他的手段和措施,我也再次告诉你们,这些对我都不灵,我什么都经历过。 我是被胡舒立女士形容为一个草根、还有被博讯形容为一个农民的人。我们这样的人,既是农民又是草根,连死能怕吗?我们不怕的。

郭文贵(左)、胡舒立

中国事中国解决

同时我也告诉这位老领导,我之所以说,接下来,我一定还要揭发这件事情,谁也挡不住我,(是因为)我今天对网友的承诺,我有很多方式。CNN电视台,NBC电视台,CNBC电视台,包括日本的NHK电 视台,包括其他媒体,没有不跟我联系的。我之所以没有去和这些媒体去合作,原因就是我坚守的原则,就是中国人的事不让外国人参与,这也是为什么我接受明镜 的采访。第二个,我也不需要外国人去解决,我觉得是中国人内部的事,我不想走到那一步去。但是如果说,真的就觉得郭文贵这些话,对我就产生了威胁,那就太 不了解文贵了。接下来的爆料,我是一定要进行的。为什么要进行?因为这涉及到了国家的安危、民族的未来。如果这种靠掩盖,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比如说我即将 爆料的常委当中,数以千亿、几百亿美元的资产,我要拿出证据的,我是要拿出帐号的,我是要拿出资金去向的,这些东西为什么不能爆呢?这非常符合国家和民族 利益呀,符合习总书记的这个反腐的目标啊。特别是,在我们的案件上,我们都能看到的是,下面办案人完全是打着习、王、孟这三位书记的反腐的旗号,在干着自 己牟利、敲诈勒索的另外一个新的犯罪。这是有利的,当然了,会对社会产生影响,但是我觉得根本上利益还是符合这三位书记反腐目标的利益的。所以说,这位老 领导,我必须再次跟您说,我不能同意您很多的观点,但是我同意你,一定是中国事中国解决。然后呢,再一个,我一定会坚持爆料下去,但不会以国家为敌,不会 以党为敌,也不会以民族为敌,这是郭文贵的底线。所以接下来,我还会继续爆料,小平先生!

来源: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