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家人突获释 郭文贵:六四爆猛料

郭文贵屡爆中共高层贪腐内幕,震撼海内外后,引起中共内部恐慌;郭日前透露,其被关押在大连的家人近日陆续获释,因此会停止爆料三周,以观后效。郭又表示,正筹备全球发布会,拟在六四前后举行。


郭文贵

海外分析认为,郭文贵自称爆料的目的是「保命、保钱、报仇」,并非要推翻中共的统治;故台面爆料,台底下与北京讨价还价属正常;只要北京肯让步,他就会适可而止;郭每次爆料都重申「只反贪官恶吏不反皇帝(习)」,就是等当局给下台阶。

前日,郭文贵在Twitter发布视频,再次分化中共高层,强调他这次高调揭王岐山、傅政华、孟建柱等的贪腐丑闻,是因为这些人架空了习近平,「我认为事情到这一步,是因为习主席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不明真相」。

郭又话中有话指,在停止爆料的三周内他会全力以赴筹备全球发布会,「我会有更多更震撼的猛料和证据,还有你们想像不到的内容,有歌舞演唱等,就像嘉年华一样」。而这个发布会「将在64日举行,如来不及就稍微推后」。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