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中共高层85%随时出逃 王岐山惊呼要全线崩溃

中共十九大高层人事换届工作正在筹备中。港媒披露,王岐山手握审核19大人选大权,要求准中央委员、准候补中央委员、准中纪委委员必须公示财产及配偶子女在外国的居留权和外国国籍,并惊呼“经受不了这一役,那不是要全线崩溃吗?”此前,中共体制内学者曾披露,中共高层有85%随时准备外逃。

王岐山

严审准高层财产王岐山惊呼要全线崩溃

据港媒《争鸣》杂志4月号披露,中共党国要人的家属国籍属于防扩散资料,暂被列入防扩散资料的包括:

1、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205人(包括已被开除的)、中央候补委员171名(包括已被开除的),其中至少有115名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有子女在外国持有居留权或持有外国国籍。

2、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161名(包括已开除的),其中有40多名常委有子女在外国持有居留权或持有外国国籍。

报道称,在3月中旬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通过两项决议。第一项决议内容:成立中共中央19届准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人选资格审查、覆核领导工作小组。该小组的组长是王岐山;副组长分别是:赵乐际、马凯、栗战书、王勇、赵洪祝、张阳、陈文清。该工作领导小组,直接归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负责。

第二项决议是:经审核、通过的准中央委员会委员,必须在18届七中全会期间,向有关部门申报个人配偶的财产,经济来源,子女、直系亲属在境外、外国有否居留权,有否持外国国籍。同时,这些准委员们,还必须接受19大召开前,向全社会公示财产。

据 报,由于已在位的这些委员、常委难以整体撼动,当局唯有在新进入的官员审核方面下功夫。王岐山手握审核十九大人选大权,要求可能进十九大的准中共中央委 员、准候补中共中央委员、准中共中纪委委员必须公示财产及配偶子女在外国的居留权和外国国籍,并放话“动真格的,不存在退让、妥协、再搁置的空间”。

王岐山还惊呼:如果中共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班子,都经受不了这一役,那不是要全线崩溃吗?

来源:阿波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