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中共开国将军淫乱大曝光 强奸嫖娼扒灰不一而足

近日,网上流传署名秦全耀的一篇博文,盘点中共一众“开国将军”的“生活作风问题”。有强奸的,嫖娼的,还有扒灰的,不一而足。其中邱会作传纸条约会某工作人员,被“不明就里”的保卫群殴。有网友指,马恩列斯毛邓江,都是淫官的老前辈、祖师爷。

大将萧劲光

博文指,头一个数萧劲光大将,萧大将是正宗井岗山,四野一派,毛泽东的亲信,根正苗红。这海军司令一做就是一辈子。从没倒过庄。萧大将自中共建政后就病病殃殃,大权一古脑都给了政委苏振华,和后来的李作鹏。基本是有名无实。可就这样文革里还是大检讨小检讨写了几十份,最后毛泽东说话才把大将保了下来,过了关。文革后,萧大将过的倒挺滋润,因为开国后躺着的时间比站着的还长,加上他还给小平同志摆过功,评过好,老萧从此也就荣归故里,在党史上一跃成了十足完人。不过中共老人们私下谈起萧大将还是摇头加笑话的。首先萧大将和自己的儿媳妇很是春风一度过。等大将年纪渐长,走不大路了,又对身边的小警卫员十分的依恋。

开国上将 陈再道

下一个就是陈再道,陈上将性情火爆,私生活上更是以一当百。被陈上将强行非礼的保健护士不是用十指能数完的。曾经就有个保健护士,生的丰雪玉肌,却整天的愁眉苦脸,暗自神伤,有次某首长的女护士问曰:“年轻,貌美,何愁?”女护士答曰:“首长和首长不能比啊,我在这儿是生不如死。”陈上将算是最后死而不僵,文革后平反盖棺论定,头衔是“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


开国上将陈士渠

上将陈士渠,刘亚楼是公开养了情人的,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不过光这点事在当时和现在看来都是小菜一碟。刘亚楼死后。空军的刘震想用私生活问题来搞臭刘亚楼,和吴法宪,空军开了几个整风会,后来报到林彪那,林彪批了个:“刘亚楼的生活作风有问题,但他是忠于毛主席的,刘震生活没问题,但他是反对毛主席的。一个大节,一个小节。”毛泽东看了很满意,签字下发,刘震立刻玩完。

开国上将刘亚楼

好象现在被公开揭出来的是一些倒了,犯了错误的将帅,有去香港嫖娼的陈光,黄永胜,海军的李作鹏被揭出,人瘦在床上却生龙活虎。

开国上将黄永胜
开国中将李作鹏

博文披露,邱会作在总后曾给某工作人员送手表,传纸条,并约好晚上见面,工作人员不知道是首长光临就抱告了上级。晚上首长如约而至。一众保卫一拥而上,连踢带打,结果一开手电,全傻了,原来是首长。

林彪集团“四大金刚”之一的解放军高级将领邱会作

再有比较出名的萧华,本来倒台在两可之间,最后因为强奸女工作人员,被毛泽东点了将,搞下了台,似乎还有“扶不起来的天子”之说。

开国上将萧华

真正是因为生活作风问题倒台的好象只有“疯子”王近山。王近山是自己撞枪口,喜新厌旧,被刘少奇一撸到底。到最后人官两空,当了不少年的农场场长。

开国中将王近山

博文最后说,剩下的四野名将象钟伟,梁兴初,都是很会玩的,中国的俄国的都来者不拒,当然这都是些芝麻小事,就不用再提了。

来源:阿波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