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央视造假:春晚的老红军是个假冒的

数亿中国人年卅晚上“必看无疑”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又被曝光出现重大造假问题。晚会中有一个节目是一位身穿绿军装、胸前挂满奖章的长者,主持人毕恭毕敬介绍他是“86岁的老红军朱光斗,从延安开始就以手中的快板为武器,歌唱英雄的人民军队,让我们洗耳恭听,向他们致敬!”

朱光斗的“老红军”称呼被网民质疑造假

这位“86岁的老红军”接着打起快板、字正腔圆地表演了一段快板书。不过他的语音甫落,内地互联网已经是满屏质疑。有网民指,中共红军北方部分19378月已经改名为八路军,南方部分同年10月改为新四军。“86岁是1931年出生,1937年时才6岁,怎么可能是红军,没这么小的红小鬼吧!”

@爱新觉罗载勋:你们太不认真了!这位朱光斗非但不是红军,连八路军也没当过;他实际上是在1946年抗日战争胜利后参军的,那时候已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了,他于1954年入党。”

网民指,央视主持人说“86岁的老红军朱光斗,从延安开始就以手中的快板为武器,歌唱英雄的人民军队,让我们洗耳恭听,向他们致敬” 明显是一个重大失误;“造假造到这个份上,可见中央电视台已经堕落到什么程度!

闫维明演唱的压轴歌曲被指拍马屁

有网民对春晚的压轴节目、解放军歌唱家闫维文演唱的“跟着领袖”表示“听着肉麻”,“让人听着,好像回到了文化大革命”,直指这歌名应该叫“跟着你”,全曲是歌颂习近平的,歌词把习近平捧到了圣人的高度。

央视新闻频道采访歌者闫维文时,他说,全台上下最重视这首压轴歌,反复试唱录制,因为今年要开十九大,所以这首歌“是用来献礼和表达跟着新领导的心情的”。

来源:博闻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