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抗议中共高压政策 甘肃甘南又有藏人自焚身亡

内地藏区又发生藏人自焚身亡事件!北京时间128日约下午6点,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曲县县城内,一位藏人淋油点火自焚,抗议中共当局在藏区实施的高压统治政策。


博闻社获得的视频显示,这名藏人当街点燃浇了汽油的身体,熊熊火焰瞬间吞噬他整个人,该自焚者倒地却没有挣扎,只是双手前伸,手掌张开,似乎在向老天祈求什么。


自焚者很快就没有了动静。

更为令人震惊的是,当时街上有其他路人目睹事件,但是却没有伸出援手,只是神情木然的看着自焚者在烈焰中慢慢没有动静。

现场消息指,该藏人自焚后,没到多久有政府工作人员和公安人员赶到现场,把自焚者的遗体抬到了警车上。

这时,现场四周边传来有人祈祷的声音,祈祷中重复着达赖喇嘛尊者的称号。
消息指,现在整个玛曲县县城戒备森严,外界很难获悉更多的消息,但博讯在继续关注玛曲县紧急状况。

甘南藏人自焚(2016128日)
资料显示,从2009年至今,在中国内地藏区不断出现藏族僧侣或藏人自焚事件,有超过140名藏人自焚死亡。

中共当局一直指是达赖喇嘛的势力在背后唆使,但是达赖喇嘛的流亡政府则指是中共在西藏的高压政策,导致藏区局势越来越严竣。

来源:博闻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