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网曝民生银行副总逼女下属开房 纪检: 没有产生实质性关系

127日,有网友爆料,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的某个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下属去开房。女下属一直不回应他的要求,结果这位副总立马要辞退该女生。女生无奈之下群发了一封邮件:我是没有背景的外地人,但我有尊严。随后女生辞职。

据网友曝光,该副总经理名字为关小虎。

127日中午,疑似当事人新浪微博名为“无敌小虎关”的网友发微博称:“搬弄是非,诬陷成瘾,几番美色试练不成,便反咬一口。现如今花信年华的女子未得到想要的不折手段。从事工作多年,从未见过如此纯洁的莲花。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不过,微博一出,被网友痛骂的评论就达到几千条。随后,该条微博被删。

对此,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兼纪检监察室孙主任表示,上周发现此事后便着手调查,网上流传的微信聊天记录属实,关某对王女士确实存在一段时间微信上的骚扰,初步确认两人之间的行为只局限在微信上,并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关系。

从民生银行方面上述回应来看,“确实存在一段时间微信上的骚扰并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关系”,听起来怎么好像对这个人渣的做派有点无能为力呢?

以下为民生银行副总经理和女下属的聊天记录截图:






来源:多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