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受骗欠钜款 北京8男女集体在地铁喝农药轻生

上月底中国大陆有3名女性因受到电信诈骗,在北京地铁天安门站喝农药自杀,而昨1226日)同样有53男在地铁车厢内喝农药,现场散发浓浓刺鼻味,随后警方和地铁人员急忙清场,其中4人经送医急救后已苏醒,另外4名中毒严重仍在抢救中。


昨日上午8人分批上地铁,前后相差十多分钟后,纷纷集体喝下农药倒地,地铁乘客目睹一切,并表示现场散发浓浓刺鼻味,且大家都散到一旁,靠站后有工作人员和两名警察清场,不过目击者爆料,警方并未直接拨打救护电话,而是先将人拽到站台再清场,十多分钟地铁就恢复行驶。

此外,警方也驱赶围观民众,并禁止录影拍照,事后救护车赶抵现场将自杀者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尚有4人还在危险期,而根据陆媒报导,8人年纪从3060岁不等,想不开喝农药主因是受到天津现货交易所金融诈骗,他们投诉无门、欠下钜款才走上绝路。

来源:三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