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珠海民政局长口出狂言:习近平算老几?

2016111日上午9点,珠海维权人士陈风强前往在珠海民政局讨说法,质疑金湾区民政局凭什么法律法规?凌架于共和国民政部法规之上?

珠海维权人士陈风强

事件的起因:早在2014年民政部规定全国伤残军人一律换发刷卡式新证。不仅金湾区民政局没有履行告知义务,陈风强维权被珠海市金湾政法委联合三灶镇维稳办,构陷遗弃罪冤判入狱三年,今年810日刑满释放,前往四川成都华西医院验伤,在怀集高铁站购买伤残军人优待票获息颁发新证。于同年98日连夜从几百公里的罗定来到金湾区民政局办理换证手续。但整个局仅一名女值班,且不懂业务,叫我过几天再来,陈说明路途摇远,要求美女向领导通报一声,却置之不理,继续玩手机,实在是气愤,拿出手机录象,美女才电话汇报!一个多小时后,该局副局长范建国气势凶凶回来,命令美女找出文件!关于中止发放六级伤残军人陈风强伤残抚恤金的通知。该通知是下发三灶镇社会建设办,第二页(此页无正文),左下方,公开方式:不予公开,金湾区民政局,2016824日印发。

维权2O多年的人个个懂法律,陈风强说:国务院优抚条例规定:优抚伤残军人被判处有期刑的,服刑期间停止发放抚恤金。而金湾区民政局是在我出狱停抚恤金是违法行为,那么我的生效判决是201573日,而金湾区民政局没有依法停止我的抚恤金,很显然金湾区民政局严重违法?

那么,金湾区民政局为什么不在陈风强服刑期间停止发放抚恤金?这是有原因的,陈风强说:我的土地官员二次倒卖,因我上访!同时向民政局申请最低生活保证和救助金。但梁富伦,范建国利伤残军人的名义多批救助金,提出分成,由于梁范吃水太深,我不想欺骗人民的纳税钱,而拒绝了他们的好意!因此,低保和救助未获分文!因此处处刁难我,不仅我享受优待,而且未成年孩子,依据政策,只要民政协调,公安户籍科没理由不批准迁移入户珠海,凡是民政局协调的,普通残疾人的家属孩子均可迁移!而为党国流血流汗的伤残军人竟不如一个普通百姓待遇?这不是公报私仇!又是什么?由于政府部门官员腐败,我的问题不仅未获解决,甚至珠海人的孩子,却不能入读珠海的学校,不是坑人害人,又是什么,社会制度的监管缺失,信访条例: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令官员疯狂腐败,久拖不决。激化矛盾,导致警察横尸街头,贾敬龙杀人复仇!

范建国:习近平你算老几!

金湾区民政局副局长范建国不仅严重违法,甚至莫视国家优抚法,口出狂言:优抚条例算个庇,习近平你算老几!是的,山高皇帝远!大老打不完,谁来拍苍蝇。

在中国珠海的政府部门,门易进事难办,已为人们供认的事实,今年912日金湾区民政局出收条至11150天,换证资料还在珠海市民政局,据市局接访的抚恤科长时间还会很长,现在商工局办营业执照当天出证,公安出入境护照15天,换发新证经过民政部民政厅省政府投诉,金湾民政才把为证资料移交市民政局,合理合法的换证,不进京举报,就是不上交资料,这是典的行政违法。看来民政老大爷不整顿机关作风,不查贪官陈风强的伤残军人抚恤金是要不到了,倒扣抚恤金从10份开始停发,陈风强又面临伤残军人(卖命钱)的慢慢上访路!我们应该换位思考:一家人靠抚恤金生活的家庭,倒扣其3年,将如何生活?民政官员的冷莫,令人难人难以置信,博讯记者将会跟报导。

来源:博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