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六中全会前敏感时间,江泽民再赴海南避寒,下水游泳“秀肌肉”

中共六中全会前夕,博闻社获悉,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近日再度前往海南三亚,准备避寒,而且还在众人护卫下去海边游泳。

江泽民“泳姿” (资料照片)

北京方面信息显示,鉴于明年十九大将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也将马上举行,事关下一届中共领导层人事安排,江泽民是一个十分敏感的因素,据传被习近平下旨限制江离开上海,不许再去海南度假。但是,江泽民确实再度出现在海南。

博闻社消息来源称,海南军警方面人士最近在三亚海滩担负过接待、警卫江泽民任务,亲眼看见江泽民走下奥迪加长专车,住进三亚一家宾馆,随后在众人护卫下去海边游泳。

据说,江泽民在10月初就来了,估计会住上几个月之久,直到上海暖和了,再回去。江泽民以前最喜欢住上海,最近几年,也许年事已高,怕冷,几乎年年冬天前往三亚避暑。每当他来,无不惊得当地兴师动众,一番安保整治,把部分海滩戒严起来。

此次,在外界传说习近平不让他再去海南的情况下,江泽民再度出现在海南,并且下海游泳,似乎是在“秀肌肉”,显示他的生命活力。这是否预示着江泽民仍然想对六中全会、对十九大人事安排发言、说话、干预,尚不得而知。

去年江泽民海南度假被拍,走路要人搀扶

而与此同时,外界不断得到消息,传言李鹏健康堪舆,处于病危状态,随时可能死在301 。相较之下,江泽民下海游泳似乎在显示他们这一代元老还活着,不会很快死掉,刷刷存在感。

来源:博闻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