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令计划的政治蓝图:令李体制

李源潮和令计划曾有一个计划

李源潮是什么时候出场的呢?《明镜月刊》曾披露,201257日, 全部中央委员曾在北京集合,出人意料地闭门海选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单。这次投票并没有遵照向退休领导人咨询和向当前九常委说明情况的正常程序。一些时任常 委和退休领导人开始质疑和调查投票日期提前如此之多的动机。据可靠消息来源证实,李源潮在十八大的“失常”,据说便是与这次海选和秘密开会有关。


723日,省部级主要官员专题研讨班上,再次进行了秘密且又相当正式的投票。

明镜新闻网对这次海选式摸底披露的更多信息是:在薄熙来被双规后,周永康、令计划于当年5月在京西宾馆召集秘密餐会。出席者有李源潮及令计划的”四大金刚“,与会者宣誓忠诚令计划。会后令计划、周永康与李源潮瞒过胡锦涛与政治局,擅自组织了全体中委对新一届常委的摸底投票会,令被列为第三得票最高者。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在接受博闻社视频采访时说,李源潮和令计划曾有一个计划,欲通过海选将习近平选下台。《明镜月刊》文章指出,2012年令计划搞俗称为“海选政治局常委”的举措,若没有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参与,是不可想像的。

《明镜月刊》披露过,令计划朋党集团有三支团队,三支团队中,李源潮都是要角:最核心的是“决策团队”,全是党和国家这一级的领导人。除了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之外,还有郭伯雄、李长春,而李源潮也是这一团队的成员。

李源潮把年纪比他小五岁的李克强视为竞争对手。

在令计划的政治蓝图中,给李源潮安排了未来的“光明前途”──与令搭挡,形成“令李体制”:令计划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李源潮担任国务院总理。而现任总理李克强,被他们边缘化,挪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的冷板凳上。

随着令计划政变阴谋败露, 李源潮所扮演的角色也逐渐清晰。李源潮 ... 而现任总理李克强,被他们边缘化,挪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的冷板凳上。甚至,令计划与李源潮朋党集团已谋划好“夺权”计划。

知情人士称,令计划与李源潮打算在从十八大到十九大的这五年期间,不断用“经济滑坡”、“外交危机”、“香港动荡”、“疆独”、“藏独”、“恐怖袭击”、“日本和南海冲突”、“军队腐败”等等,给习近平制造难题,让习处处被动,信誉扫地。在各方面聚拢人马,造好舆论,做好铺垫之后,在中共十九大上发起“总攻”,用中央委员会的选举一举把习近平掀下台。


来源:《中国密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