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气死毛主席!华裔艳星演长征 央视颂歌沦笑柄

时值中共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当局举办声势浩大的纪念活动,期望利用纪念唤醒国人的奋斗意识,为大国崛起而拚搏。没想到中央电视台拍摄的「伟光正」宣传片却选用声名狼藉的华裔艳星,一场轰轰烈烈的颂歌,在国人的笑骂声中沦为闹剧。

华裔艳星白灵参演长征纪录片

现 年五十五岁的白灵,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中国明星,以饰演清纯少女闻名,但移民美国之后,改行性感戏路,喜欢用大尺度的方式示人,经常裸露身体吸引眼球,而且 她拍摄的影片很多是以丑化华人为主题,甚至根本就是反华电影。但这样一位性感肉弹,居然堂而皇之地出现在央视长征的纪录片里,难怪让国人大吃一惊。 

白灵在片中搔首弄姿,卖弄风情,根本不像是进行艰苦卓绝的长征,反而像是卖春之旅。如果那些已牺牲的红军将士苏醒过来,看到这样的性感长征,不知会作何感想?这种纪念到底是缅怀还是侮辱?有网民笑称,央视礼聘白灵,是打着红旗反红旗,以曲笔的方式反对高层的政治路线。

黑白不分 是非不辨

长征的纪录片不是娱乐节目,而是政治节目,因此必须有立场与底线,作为中共的喉舌,却让涉嫌反华的美国艺人担纲长征节目,这种黑白不分、是非不辨的水准,让人叹为观止。央视这种上下颠倒的做法,难怪被国人痛骂。

事 实上,类似的情况早有先例。江西井冈山是中共的革命圣地,亦是红色政权的发祥地,但它居然将红色旅游的广告打在《苹果日报》。众所周知,壹传媒一边诲淫诲 盗,一边反中乱港,胡作非为,早已人神共愤,尤其是旗下的《苹果日报》,更是经常鼓吹「天灭中共」和「结束一党专政」,而且指名道姓地辱骂国家领导人。

四川地震数十万人伤亡,举国同悲,《苹果日报》幸灾乐祸说这是「天谴」。面对这样一个政治天敌,具有红色政权象征的井冈山,居然以广告形式给其输送反中乱港的银元,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神 州多乱象,主要是因为很多官员眼中只有利益,根本没有立场与公义。过去十几年,各级政协和人大,有多少贪官厕身其间?这些人有多少是真正为中国崛起而努 力?当年井冈山上形势急迫,林彪问毛泽东:「红旗到底能打多久?」如今这个问题显然没有过时,面对央视礼聘白灵,以及井冈山当局暗助壹传媒的倒行逆施做 法,国人不禁要问:中共打的还是不是红旗?


来源:东方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