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惊人内幕:毛纪念堂有真人陪葬 为保毛尸多少人被杀?

有知情者披露,在毛尸"纪念堂"下面,还有一个"停尸房",放着毛的三具"尸体",其中竟有真人为毛"陪葬"。阿波罗网评论员分析,这个人很可能是为保存毛尸临时杀害的。此前,有中共前高官回忆,当年为制作毛尸石膏面膜做对比实验,上海临时找到一个犯人马上“执行死刑”。

毛泽东有三具尸体 真人"陪葬"

毛泽东纪念堂下的“真人陪葬”

毛泽东的保健医生李志绥生前所作《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中,描述了当时处理毛泽东尸体的内幕,以及"毛泽东纪念堂"内的"真假毛泽东"。

书中披露,在毛泽东纪念堂建成之前,只有少数几人知道,泡在福尔马林中的毛遗体和毛蜡像,一起在地下医院里收藏了一年。"这期间我每个礼拜都去察看两个毛泽东。连看守医院的哨兵都不知道他们在保护什么。1977年位于天安门的纪念堂完工,且准备公开展示毛的遗体时,两个毛泽东以及那几罐浸泡内脏的福尔马林,一起被转运到纪念堂下的大陵寝里。"

据 时任中国科学院某研究所研究生王自勉此前发表的文章《中国一号工程:保存毛泽东遗体》中,披露了另一段惊人的内幕。"人们大都以为纪念堂里只供奉着毛的遗 体,殊不知还有另一位男性死者陪着毛。这位死者姓甚名谁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他的年龄、体重、体型及死因,都同毛相近。"

文章说,这位死者享受着与毛几乎一样的待遇。"凡是准备在毛遗体上施用的保存技术,都要先在这位伴驾身上施用,成功了再用于毛身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从毛和伴驾身上分别取下若干小颗粒,送到相关研究机构去,检查遗体组织结构的保存情况。"

作者说,"和毛尸同在地下室的,除了那位伴驾,还有一具毛的蜡像。"中共政治局决定永久保存毛尸后,派人专程前往英国蜡像馆,学习蜡像制作。后来制作的毛蜡像,看上去活像毛泽东本人。

也就是说,包括蜡像和那具真人尸体,在毛泽东纪念堂的地下室里,有三个"真假毛泽东"。

作者在文章最后说,但愿从今往后的中国,再也不要劳民伤财,搞什么保存领导人遗体的"一号工程"了。果能如此,则中国幸甚,民族幸甚,百姓幸甚。

阿 波罗网特约评论员龙啸认为,所谓“年龄、体重、体型及死因,都同毛相近”,其中“年龄、体重、体型”与毛相近可能是真的,所谓“死因同毛相近”则只能是撒 谎骗人。试问要找一个“年龄、体重、体型”都与毛接近,还要和毛同一时间以相同病症去世的人,可能性有多大?中共为保存毛尸体,临时寻找一个“年龄、体 重、体型”都与毛接近的人,然后人为制造死亡的可能性最大。文章中“这位死者姓甚名谁无关紧要”一句话,泄露了其中秘密:这条人命如草芥,如何保存“伟大 领袖”尸体才是最重要的。

为毛尸做“贡献”的另一条人命

《十年一梦-─ 徐景贤文革回忆录》中曾披露,毛泽东去世时,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徐景贤被通知,为保存毛尸,需要在上海找一具新鲜的尸体,在死亡以后立刻把他的面容翻一个 完整的石膏面模,以便永久保存、因为遗体保存需要一个可供对比的“标准体”,以便观察今后的变化。因为,不能在毛尸的脸上做翻模的多次试验,更不能对面容 有丝毫损伤,所以,需要在上海找新鲜尸体先走一步,取得实验结果。

时 间紧迫,徐景贤在市委康平路小礼堂找到马天水、王秀珍商量了一下,他们三个市委书记决定:在法院已判决的死刑犯中立即执行一个,用死囚的新鲜尸体做试验。 于是,徐景贤把市公安局的负责人老薛和成虎两人找来,布置了这项绝密任务。他们提出:如果执行枪决的话,流血以后面容会有改变,所以准备和法医等商量一 下,改为注射针剂致死较妥。徐景贤表示同意。

他们做了充分准备以后,就和法院的人一起到监狱里去提出死刑犯,并不把他送到刑场,而是在柙送车上就由医生用注射方法对死囚执行死刑。

毛死后的神秘代号"769

据陈冠任微信公众号的一篇文章透露,毛当年死后,中共当局决定为毛建造"纪念堂",而建纪念堂大约需要一年时间。因此,在这段时间必须选择一个地方存放毛的遗体。最终,在北京郊区选择了一个较大的地下室。

中共当局以毛去世的时间为代号,将这个地下室叫"769"。这个地下室上面有一个出口,出口在一个空旷的大院子里,院里种着一些玉米和蔬菜,因为是荒郊野外,不免给人一些荒凉凄戚的感觉。

1976920日,毛的遗体被送到"769"这个地方,在"769"负责警卫的部队,仍由毛生前的警卫部队──中央警卫团一中队承担,具体负责人是毛泽东生前的警卫队长陈长江。中央警卫局局长汪东兴交代他:"要保密,除参加此项工作者之外,这里的情况不得向任何人讲。"

从那以后的一年时间内,陈长江等警卫人员和卫生部专家,共30余人,日夜生活在这里。他们自进入地下以后,便与外界完全隔绝。

一年后的1977820日,毛的遗体才从这个荒郊野外的"769",被送到"纪念堂"。

毛遗体险些腐烂、变形

李志绥是毛泽东的医疗小组的主要成员,在他的《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写道了毛的尸体保存过程:毛过世后,最初决定只保留尸体15天供人追悼,医务人员只做了一般性处理,注射了甘油、酒精、福尔马林等防腐。

当决定永久保留后,专家们给毛的遗体一共灌注了22升福尔马林。一度毛泽东的脸肿得像个大球,脖子跟头一样粗,表皮光亮。防腐液从毛孔中渗出,像是出汗,两个耳朵也翘起来,模样古怪,毛的服务人员们看到毛的外形大变,十分不满。

于 是,专家们用毛巾垫上棉花揉挤毛的脸和脖子,将液体挤到深部和胸腔里去。“他们开始用毛巾垫上棉花揉挤,当小陈(实习研究员)揉挤面部时,用力稍大些,将 右颊的表皮擦掉一小块,小陈吓得浑身发抖,老马(北京医院病理科)说‘不要急,可以化妆’他用棉花棒沾上凡士林和黄色颜料涂在破处,果然看不出来了”

长期保存,首先要解剖遗体,专家们取出了毛的心脏、肺、胃、肾、肠、肝、胰、膀胱、胆囊和脾脏,分罐浸泡在福尔马林液中。躯干的空腔则塞满浸泡过福尔马林的棉花。毛的脑子没有被取出,因为专家们不想剖开毛的头颅。

然后,科学家将遗体保存在地下室一间无菌、无尘、恒温的密室内。盛放毛尸的水晶棺其实是一个水晶罩。毛遗体的衣服里包着液体,只有面部处于气态环境中。毛的颈部插了一根管子,以便向尸体灌注福尔马林液。

来源:阿波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