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邓小平镇压学生成千古罪人

前中共中央军委秘书长、解放军总参谋长罗瑞卿大将之子、解放军大校罗宇,因反对“六四”屠杀,与中共决裂脱掉军装离开中国,成为一名政治流亡者。罗宇曾任解放军总参谋部装备部空军装备处处长。20159月,他撰写出版了《告别总参谋部》一书,书中除了讲述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还对中共一些领导人做出评价。谈到邓小平,他指出:邓小平是个小人,为一己私利背叛人性;他屠杀学生,成为千古罪人。

前中共中央军委秘书长、解放军总参谋长罗瑞卿大将之子、解放军大校罗宇

毛 泽东的私人医生李志绥写了一本回忆录,揭示了毛泽东鲜为人知、见不得人的一面。罗宇的这本《告别总参谋部》所揭示的中国高层领导,除了毛泽东、周恩来,还 有邓小平、杨尚昆、解放军的将帅和他们的家人,并且谈到胡耀邦、赵紫阳与毛邓的区别,是一本和李志绥的回忆录同样具有很高可读性的著作。记者在采访罗宇时 问道:《告别总参谋部》这本书涉及毛泽东和邓小平两代中共领导人,他想要通过这本书说明什么呢?

罗 宇回答:“要说明了什么,简单的说,共产党是一个封建主义的党。但是我对毛泽东封建主义的评价和对邓小平封建主义的评价还有点差别:毛泽东的封建主义还有 个礼义廉耻的遮羞布,在一层遮羞布下,有很好的人,也有很坏的人。到现在更是一塌糊涂乱七八糟,什么都按潜规则。‘潜规则’就是封建主义的规则,所以中国 没有绕出封建主义的圈圈,还在封建主义的泥沼中走。我写这本书的目的,也是帮助中国人民、特别是有思维的中国人民,认清这个事实,大家一股力,把中国带出 这个封建圈圈,走入民主政治。”

《告别总参谋部》这本书用了整整一章写邓小平及其家人。

罗 宇表示,是邓小平开启了中共不可思议的贪腐时代。他说:“邓小平‘六四’之前我就对他有意见,主要是他批准军队做生意。他的女婿、王震的儿子,还有贺龙的 儿子,都在我们部。我就说抗战的时候,蒋介石的空军想做点生意,蒋介石都没批准,我们共产党的军队怎么做起生意来了?这些话后来都传到邓小平、杨尚昆那里 去了。”

罗 宇接着说:“我的评价,邓小平是个小人,邓小平是为着一己之私利,背叛了人性的人。人起码要尊重生命,怎么可能派‘人民子弟兵’屠杀自己的学生呢?能够下 这种决心的人,这就叫千古罪人,‘六四’把邓小平永远的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现在有些人说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了什么,但是改革开放绝对不能够掩盖 ‘六四’的反人类的罪行。”

罗 宇指出,当今中共和中国的所有问题,都是邓小平下令“六四”屠杀后,又在中国实行祸国殃民的理论造成。他说:“我在给习近平的信上写了这个问题,我说所谓 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对中华民族来讲,不是福是祸。你看看今天的中国,放眼神州满目苍夷,从人文到经济,所有领域里的问题都是越弄越糟,这就是邓小平的‘理 论’黑猫白猫造成的。现在你习近平也没有新鲜空气,你习近平也没有干净水喝,老百姓就更没有了。一个国家经济发展到今天中国这个样子,那是一个耻辱。中国 共产党搞经济是掠夺性的,用破坏环境为代价。发展经济,利益的大头他们揣在兜里了,先把老婆孩子送到国外,他们自己退休了也跑到国外,然后把一塌糊涂的环 境留给中国人民。现在中国人民各种各样的疾病的比例不可思议的增长,都是这些当官的破坏环境所造成的。”

罗宇表示,他从小在中共高层的生活圈中长大,看透了周围的形形色色。“六四”枪声一响,他终于下了脱下军装、远离原来的生活、与中共决裂的决心。他说:“邓小平这么熟的人,杨尚昆这么熟的人,竟然派军队镇压学生。所以我要继续当兵的话,不能说实话,我憋也憋死了。”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