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42集团军政委自杀细节曝光:双料确保“成功”

据多方报导,中共军方第42军集团军政委陈杰少将已自杀死亡。近日,有报导曝光了陈杰自杀的更多细节。

陈杰少将

据港媒《争鸣》杂志20169月号报导,军方第42集团军政委陈杰于85日请病假休息,在寓所客厅开煤气和吞服超量安眠药双料自杀,待下午部队领导探望时,已证实死亡68小时。陈杰原定任南部战区陆军副政委。

早前,香港《明报》引述消息人士说,陈杰是在85日上午自杀。第42军原本将开会宣布陈杰调任南部战区担任陆军副政委的命令,但因此事而取消。

而香港《南华早报》则报道称,陈杰是在他的部下位于深圳的宿舍内服用了过量的安眠药而死亡。陈杰本来在86日就会被宣布升职,却在之前一天结束了生命。

陈杰19991月任中共驻港部队深圳基地政治部主任,第41集团军121师政委;20091月任第41集团军副政委;20107月晋升少将军衔;2012年任广州军区第42集团军政治委员。

有消息称,陈杰在1997年香港回归时,是江泽民先行派到香港负责接管安排的少数军方人员之一,在接管香港的安排上“扮演关键角色”。

陈杰是中共前总后政委张文台上将的女婿、前总后政委周克玉的秘书。

陈杰自杀,或为掩护岳父张文台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从以往中共官方公布以及海外的消息看,自杀的中共官员全部涉及贪腐,陈杰应不例外。陈杰的自杀并不简单,或许是为了掩护其岳父和其他相关人等,但其与徐才厚等人一样,绝不会一死百了。

来源:阿波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