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用人唯亲:习亲信刘鹤妹夫将升山东省长

海关总署署长秘书起步 

龚正这个名字注定会成为中国政坛一颗闪亮新星。 《明镜邮报》最新获悉,现任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将升任山东省省长。

刘鹤妹夫龚正

龚正早期官场起步得益于他的首长,前海关总署署长戴杰,他曾经当过7年戴杰的秘书。这一经历让他得以一路晋升,先是调到天津海关副关长,然后是深圳海关关长,再是海关总署副署长。 

戴杰198411-2003年担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龚正在1986-1993年期间是海关总署办公室秘书处秘书。 

习近平幕僚刘鹤妹夫 

龚正从海关系统转入地方,也就是从海关副署长调任浙江副省长,则得益于他的另外一位政坛强大后台,这个人就是当今最受习近平重视的幕僚刘鹤。消息人士告诉《明镜邮报》,龚正是刘鹤的妹夫。

熟悉龚正的人士对《明镜邮报》说,龚正在浙江先当副省长,然后接黄坤明当杭州市委书记,就决定了他有朝一日会成为省长、甚至省委书记。现在,这个日子来临了。

龚正自杭州市委书记调任山东当省委书记之后,最新的一个内定职务是,他将接替郭树清担任山东省省长,他已经注定在十九大上成为中央委员。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