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重庆现“雷洋案” 当事人被咬舌自尽 留下7个月遗腹子

内地硕士生雷洋被指涉嫖妓被捕,其后离奇死亡一案,至今重重谜团还没有解开前,重庆市近日也发生了「翻版雷洋事件」!网传流传一名叫李成燕的男子,上月28日下午3时左右,在渝北区刑警队数名警员,在渝北区西区立邦香语湖门口对李进行抓捕,期间使用暴力,导致李严重受伤,随后李被抬上警车送往渝北区刑警队。

「咬舌自尽」的李成燕
根据爆料网民所述,李成燕被警员抓捕时,「人是好的,现场有许多群众和监控可以证实」;惟下午5时左右,李的遗体竟被送到了殡仪馆,人已经死亡。当晚近10时,渝北区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通知李的家属,在家属追问下,警方回复称李是「咬舌自尽」。

李成燕的家属表示,李平时身体健康,而且父母年迈,家中除了有一个12岁的儿子,其妻还怀胎7个月,「上有老、下有小的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抛弃亲人,选择自杀」。

事件在网络引起极大回响,不少人都认为是「雷洋事件翻版」,纷纷要求执法部门彻查李成燕的死因,给死者及其亲人一个交代,严惩涉事人员;另有网民质疑警方所交代的死因:「咬舌自尽?警察同志,你武侠小说看多了吧!」另有人调侃说:「跟雷洋案有一拼!雷洋是呛死的,这个人(李成燕)是咬舌自尽的,警方只是救人不力,你们看不出来吗?」


来源:明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