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广东汕头千人围堵酒驾肇事"官员"与警察激烈冲突

2016610日,广东省汕头市,上千人围堵酒后驾车撞伤一家三口的「官员」,与肇事方打手以及警察发生激烈冲突,之后遭到警察使用催泪弹镇压,多人被抓捕。
网友“新玩意啊”:

酒驾的是私人老板这么简单吗?我怎么听说是相当有背景呢?酒驾撞人的老板在事故发生后,不是先行救人,而是电话叫来一伙手拿关公大刀的社会闲杂人员围打驱赶被害人亲朋及群众。

事情是一家三口,一男一女,一小孩(4个月),过斑马线过马路被奔驰车一起撞飞,当场女性死亡,4个月小孩抽搐几下后就没动静了,男性重伤昏迷。而酒驾者在车上呆了一小时以上,没下事,并纠集一起闲杂人事想把群众赶走,后交警来了即不验酒架,想把酒驾者带走。群众不答应,才造成官微说“聚集起哄”。群众抛掷石块,阻止交警把酒驾者带走,要求其对酒驾者当场验证是否酒驾,后特警人员赶到,把酒驾者带到特警的车上。


来源:非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