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抓捕谷俊山发现现金如山及四妓女 特警与解放军险火并

2012118日,时任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的谷俊山出席了总后系统老干部春节团拜会,这是他作为总后领导参加的最后一次官方活动。九天之后,127日,龙年的正月初五,谷俊山被带走。

谷俊山河南濮阳市中心的“将军府”,占地约2公顷,极尽奢华,仿照故宫建筑建造。

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队建设研究部副主任公方彬大校曾称谷俊山一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军队出现问题最大、性质最恶劣的案件──“数额特别巨大,腐败性质特别恶劣,社会影响特别坏”。

熟悉军队事务的消息人士独家最新向《中国密报》杂志披露了谷俊山被带走时的细节:谷俊山是在总后营房部某部长专门为他于北京昌平所修建的一座宅子里被抓;这座宅子的院子养着数十只藏獒,院外壕沟里养着狼。

“当时来抓谷俊山的是特警,总后保卫部派了一百多个荷枪实弹的军人将这些特警包围,院子里的那些藏獒也扑咬这些特警。最后不得不由中央军委出面给总后保卫部打电话,这些军人才撤离。”

特警们在附近村子里找了一些村民,将谷俊山豢养的藏獒和狼引开,才得以最终顺利冲入院子。

特警冲进去之后发现谷俊山和给他建造这所宅子的营房部部长都在里面,另外还有四个妓女。房子里面有个两百米长的地道,里面都是堆积如山的现金,另有一个同样堆满了现金的密室。

来源:《中国密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