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逾万访民六四前涌北京国家信访局

六四临近,今日下午,逾万访民蜂拥至国家信访局。有成都温江区上访民众袁英等人称,现场有上万访民,接访人员千人左右,接访车辆大约5部,公安和私家车近80多架,最引人注目的是,东南五省的参战老兵请愿「千余退伍兵请愿国家信访局200警察维稳」。在国家信访局门口人力资源管理部,有200多人找领导要求工伤保险待遇,领导出来接待。


中午1226分左右,50多名天津访民就养老保险问题,被部分领导亲戚朋友顶替冒领北京维权,另外有山西11人则是安置问题,被当地政府官员的亲戚朋友顶替。另外,河北邯郸市一访民在国家信访局门口西侧50米处,在接访人员的激怒下,上访人员当场气晕过去,有5名接访人员马上离开现场。

中国天网人权中心数据库显示,目前活跃于一线维权民众中80%以上是胡锦涛、温家宝时代的强征强拆受害者,他们已成为中国上访维权运动的主力军,也是习近平、王岐山反腐败运动最主要推动者。

来源:六四天网,苹果日报



成都温江区访民袁英、王彬如、陈琼书、张秀芳、刘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