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山东龙口万人示威反对PX项目

2016510日,山东省龙口市万人游行示威阻大型化工PX项目落户。

市民持「还我家园 捍卫民主 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不要金山银山 只要青山绿水」、「坚决拥护共产党 坚决拥护习大大」、「我们要健康!裕龙化工滚出龙口」等横幅、标语高呼口号,游行至市政府,要求立即停建PX  
网友“小公主_Amy”:
这个项目一旦建成,规模很大,污染范围很广,整个渤海湾胶东半岛都受影响,鱼类的生长就完了。看看今天奔走在前线的人,如果没有一滴干净的水,一点干净的空气,挣再多的钱也是死路一条

网友“关关 赵医生”:
2016510日,这一天将永载龙口史册,龙口人民空前团结,打响龙口保卫战!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坚决反对化工厂在龙口! 60多万龙口人共同抵制!!!不取缔石化项目,民愤难平!!还我龙口碧海蓝天!!

网友“桃桃之妖夭”:
裕龙石化建址龙口在半小时内,征集20000多的反对票和300票的同意票,悬殊的对比下,信息删除了,太有意思了!公平公正都做不到,未来的管理承诺算个啥玩意。经济增长点相对于十百千年的人文环境,什么都不是,人没有了健康有钱也只能算张纸了。

来源:非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