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韩正准备赴京任副总理 孙政才可能接任上海市委书记

来自上海的消息对博闻社透露,盛传已久的上海市高层人士异动,可能很快水落石出。现任市委书记韩正晋京入国务院已无疑问,可能出任副总理。近日他已与旧居惜别。有传重庆市市委书记孙政才接掌上海。


来自上海的消息透露,近日,市委书记韩正来到他曾经住过的老房子“看看”,还到武康路280弄院门口看了有十几分钟,惜别之意甚浓。见者都认为是上调北京的前兆。消息指,中纪委和审计署对韩正的离任审计已经结束。
消息指,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兼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副书记赵洪祝近日匆匆到达上海,仅一个晚上就离开上海回北京。分析指或与此事有关。

消息指,接替韩正的有可能是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而韩正上调中央后,上海市长也要换人,现任市长杨雄退休,接任者可能是副市长蒋卓庆

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可能接替韩正任上海市委书记

消息指,从去年11月到现在,上海已经有五位区委书记被平调到国企任职,分别为原静安区委书记调整到浦发、原奉贤区委书记调任上海建工;

原长宁区委书记调任上汽集团;原嘉定区委书记调任上实集团;原青浦区委书记调任上港集团。加上近日高升副部级的虹口区委书记吴清,近一半调整完毕。分析认为这是为配合上海高层换届做准备。

有关韩正调北京入主国务院的消息已经盛传已久,但具体什么位置,说法多多,莫衷一是。消息人士告诉博闻社,韩正进京会出任副总理。

来源:博闻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