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天理难容!海南联防队暴打狂殴老弱妇孺 传婴儿老人被打死

内地执法人员暴力维稳令人发指!海南海口市琼华村近日进行强拆,遭村民反抗,当局派出十多名联防队员,乱用暴力镇压,用电枪、警棍见人就打,多名妇孺被毒打受伤。


据南海网报道,当局发现秀英区琼华村有村民私下非法转售农地,村庄农地到处建有违章建筑,故进行强拆。网上流传的强拆行动方案显示,政府目标拆除村内104幢违法建筑,行动总指挥是秀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鸿儒。执法部门上周五(上月29日)入村强拆,处理31宗违法建筑案,翌日准备拆除剩余的73宗违建时遭村民反抗。不少人砸石砖、放鞭炮、射烟花,试图阻止官方行动,事件一发不可收拾,其间有联防队员暴力执法,11名村民被捕。

传婴儿老人被打死

网 上流传一段约两分钟影片,全副武装的保安上周六入村时,遭遇到村民反抗。令人意外的是,执法者没有因此而暂缓行动,反而狂殴村民。影片可见,戴头盔、手执 警棍的保安员见人就打,女士瑟缩一角,小孩被打后跌坐地上。有人被执法人员用电枪对付,伤者倒在血泊中。当地消息指一名婴儿及老人疑被打伤后不治。

网民促总指挥撤职

当 局事后发声明,指拆除现场有外来人员和不法分子,煽动群众对抗,又向执法人员丢石砖、放鞭炮及烟花,甚至点燃煤气罐等,意图阻碍执法。随着事件在网络发 酵,秀英区政府前晚再发声明平息民愤,指殴打民众的七名涉事保安员已被治安拘留,联防中队长王某被撤职。秀英区负责人表示,无论何种原因,绝不允许执法人 员以暴制暴,及向大众公开道歉,并将安排专人向被殴打群众登门道歉和慰问。

保安打人短片令全国震惊,有网民斥执法人员冷血残暴,「真没看出来那是以暴制暴、粗暴执法,看上去就是黑社会匪徒」,有人不满当局处理手法,要求对行动总指挥黄鸿儒撤职。

【网民有话说】

这根本就是土匪么,人当做牲口一般对待。
我们只看见土匪拿着武器殴打无力反抗的妇孺!
共产党哟此时我们应该唱起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