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习近平的「假硬」与「真烂」

习近平一向标榜「打铁还需自身硬」,然而最近的几件事却令人们对他的「硬度」产生了莫大的疑问。


  巴拿马文件暴露了邓家贵

  今年四月三日,全球约有一百家媒体同时发布了一条重大新闻:中美洲小国巴拿马莫萨克?冯 赛卡律师事务所被泄露出一千一百五十万份文件,确凿暴露出全球政商权贵建立离岸避税空壳公司匿藏财富。其中一百四十三位客户涉及各国政要,包括中国习近平 的姐夫邓家贵、刘云山的儿媳贾丽青、张高丽的女婿李圣泼、李鹏的女儿李小琳等。消息公布后,全世界闹翻了天,而中国却是静悄悄,有如冰炭两重天。因为中共 严密封锁消息。首当其冲的习近平以为不让老百姓知道,雪中埋葬了死人,大家看不见就没事了。于是,不管冰岛总理因此辞职,英国民众游行抗议,也不管文件指 名道姓,注册人身份和注册时间都一清二楚,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回应记者问时却说 「对于这种捕风捉影的东西,我们不作评论」。怪不得洪磊被称为中国的萨哈夫(伊拉克萨达姆厚颜无耻的新闻发言人)。

   但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举世皆知的新闻能瞒得了所有的中国人?巴拿马之后,还有瑞士银行和维尔京群岛会公布资料。越来越多的国家会逼迫自己的政府调查离岸 资金,这是全球一个新的大趋势。中共想用郭伯雄、芮成钢、令计划等转移目标,逃避民众对「巴拿马文件」的注意力,恐怕只能是痴心妄想。再说,九月杭州举行 二十国峰会,怎么可能再推行鸵鸟政策封锁「巴拿马文件」呢?习氏与中共只能是欲盖弥彰!

   最可笑的是网上竟出现「巴拿马爆料,证明了习总管教好了子女和亲戚,更显习总高风亮节」这样一篇明显是习近平宣传团队的苦心孤诣之作。这篇奇文提出: 「按照国际公认的法律和道德标准,一人做事一人当。姐夫犯罪,小舅无罪。」但很可惜,人们还记得习王打击异议人士和政敌时不是按照这个标准行事的。为了逼 迫独立记者高瑜认罪,当局把她的儿子和弟弟都关进去了。收拾周永康时不仅株连九族,连五岁的孙女也要开除出幼儿园,甚至连秘书都要牵连进去。

  这都是不久之前的事情,跟一人做事一人当完全反着来。对人对己双重标准,如此出尔反尔,厚颜无耻,而且还如此煞有介事,好像天下百姓都不知道什么是可耻之事了。这或许就是习近平的「三个自信」的表现,但更可能是孔夫子所说的,「其愚则不可及也」。

   习姐、姐夫发大财发到国内都藏不下,他们的暴富靠的是什么?光靠区区一个副总理(而且已经是死了的)能有如此大的法力吗?据媒体计算,齐桥桥、邓家贵仅 在万达的股票就已涨到超过五百亿美元!习近平本人怎么证明齐、邓之财不是托他习近平权力之福?何况习家不是早已公开声明齐、邓的财产和公司都已经全部与 齐、邓脱钩,他们是为习做了大牺牲吗?怎么还在邓家贵名下?

  人们已经清楚地看到,习家人属于标准的「捂产阶级」。习氏不抓捕在巴拿马文件中暴露的贪腐数十亿、数百亿元的大老虎,而只抓捕贪腐百万、千万元的省市局级官员,向全世界暴露出他自己也不是自身硬的。

  严查倒习公开信

  暴露习近平假硬度的第二件事情是今年三月四日出现的、署名「忠诚的共产党员」的《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该信在大陆新疆自治区党委辖下的正牌党媒「无界新闻」被转载。

   本来,按大陆共产党一贯做法断网删除,这事或许还能小事化了。但习氏紧张万分,偏偏成立了上百人的专案组,并让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直接指挥,追查作者是 谁。不仅国内追查,而且涉及境外海外,把香港媒体人贾葭抓了,甚至还搞起了连坐,抓了纽约媒体人温云超(笔名北风)和德国之声专栏作家长平在大陆的家人。 一时之间,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但作者是谁仍不得而知。

   有评论指出,追查辞职信事件,显示习氏政治智商严重不足,反而把事件炒作得沸沸扬扬,等于为这封辞职信作一次爆炸式的推广宣传。越是追查,倒习信扩散得 越快,茅坑愈掏愈臭。这是习自己在拚命「高级黑」自己。倒习信事件发生后,习氏极度紧张,从野战军调了四千军人加入对中南海和北京的警卫。如此遑遑不可终 日,神经紧绷是维持不长的。

  对比之下,今年三月七日,山西毛学组给人大建议信:请罢免李克强总理职务。为什么习氏不同样指令公安部成立专案组追究呢?要求习氏辞职信要追查,要求罢免李克强总理职务信就不追查, 任何人都看得出来这是明显的对人对己双重标准。文武百官看在眼里,不是心向倒习一方就是消极怠工让习去唱独角戏。

  绑架书商事件显示缺自信

  暴露习近平假硬度的第三件事涉及海外出版有关习近平个人生活的书,让习近平如坐针毡。不论是出于习氏的指令,还是手下人猜测上意所为,采取买断其版权的手法,清晰地显示出习当局的慌张。

  再到后来,「强力部门」竟越境绑架五名书商,其中桂民海是瑞典籍,李波持英国护照,引起外交纠纷,终于把此事件闹成欲盖弥彰的天下第一蠢事。

   以上各事件表明,习近平现在虽然大权独揽,高叫「打铁还需自身硬」,实际上却胆怯心虚,缺乏起码的自信。人们不禁要问:习究竟为何要「打铁」?究竟是 「反腐」和「保党」,还是权斗清除政敌?答案其实已经清清楚楚:这是一块锈铁、烂铁,只是表面涂了一层薄钢,而现在这一涂层已经豁然开裂了。

   中共红二代的异类、开国大将罗瑞卿的次子罗宇劝习改旗易帜,指出习近平非此没有第二条路。罗说别人都是在「高级黑」习,甚至干脆反习,而只有他是为这位 「习老弟」好。但人们看到,不管罗宇是否真好假好还是不好,习自己是「毛」病已入膏肓,如今既失党心民心,下台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了。


来源:争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