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传芮成钢狱中遭遇意外 命不久矣

据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称,从关押芮成钢的燕城监狱传出消 息,芮成钢日前晚餐时因食物卡在气管内,一时呼吸停止,经赶来的狱医抢救无效,转送至监狱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医生采用电击使他心跳得以恢复,但没有自主 呼吸,目前正以呼吸机维持生命。但截至目前,暂无其他消息来源验证此消息。

芮成钢

去年12月,薄熙来“金主”徐明的狱中突然暴毙曾一度成为中国最大的新闻焦点。对于徐明的死因,外界众说纷纭,疑点重重。

对于徐明死因,徐家人口头转述官方通知称,徐明在凌晨上厕所时突发心肌梗塞,倒地而亡,因平时运动过度,心脏承受能力出现了问题。

但据徐明的好友透露,最后一次直接得知徐明的消息已是在得知其死亡消息的2个月前。早在今年中秋节时,徐明还告知家人和好友们,自己身体很好,偶尔会锻炼,精神状态也很好。即将提前出狱的徐明,除了安抚旧部外,甚至还曾讨论了春节期间出狱后的系列安排。

如今,距离徐明“猝死”仅过半年,在令计划案尚未终结的今天,芮成钢再传意外如果此事最终证实为真,舆论势必将再掀一场风暴。

芮成钢拥有3亿元资产,而且透过其情妇协助,在来源不明的「神秘的力量」控制下,芮成钢被认定的犯案金额大幅下调,据说仅受贿200万元。已查明身份的芮成钢的情妇多达18人, 多为中共高干夫人,此外还有若干人被隐去姓名。据推测「神秘的力量」中,应该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这些「神通广大」的夫人们和她们的人脉。还有消息称,芮成 钢是出卖情报的「外国间谍」,而这些情报有部分是从情妇手中获取的资讯。不过,现在起诉卷宗中,相关的材料也都已经无影无踪。


来源:多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