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血贩集团无王管 神州何时送瘟神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内地各种荒唐事层出不穷。有媒体揭发,内地血贩集团利用当局管理漏洞贩血,从中牟取暴利,他们各有地盘,势力极大,如同国人身上的血吸虫。

苏州有贩血集团把明令禁止买卖的血液当成商品出售,年收入高达上百万元

按 照内地法律规定,血液并非商品,一律禁止买卖。但血贩集团却从中发掘出「商机」,通过非常手段充当捐血者和输血者之间的桥梁,表面上既满足了血液中心,又 满足了患者需求,在两边都充当了「好人」,殊不知正是血贩子的幕后黑手操纵,导致血荒和贩血之间的恶性循环,使得捐血者和输血者处于这条利益链的最底端。

事 实上,很多血液中心的血荒都是人为制造的,一些血液中心官员对送上门的捐血者置之不理,甚至将其打发到与这些官员勾结的血贩集团那里,帮助其囤血,然后高 价出售。而一些血贩集团亦利用暴力或金钱手段,养育了一批专业「供血者」,这些人健康条件很差,有些人甚至感染爱滋病,这些血液进入血库之后往往交叉感 染。当年河南爱滋村的蔓延,便是血贩集团种下的恶果。

社会不公 政府无能

类 似血贩这样的罪恶集团,在神州遍地都是。早前破获的一个人体器官贩卖集团,他们打着「高薪招聘」旗号,引诱精壮年轻人堕入卖肾圈套,经体检和配型检查后, 将他们带到不同地方的小卫生院或医疗服务中心,施用麻醉药后将肾脏摘除,再高价转售牟利。这些罪恶集团从寻找、供养卖肾人员,联络买家,到承租医院、别墅 手术摘肾,再到出卖人体器官的整个流程分工严密,一条龙式流水作业。

更令人发指的是,一些罪恶集团居然将黑手伸向精神病患者和乞丐。河北行唐县一名乞丐被拘禁杀死,罪恶集团向医生谎称有一名犯人被执行死刑,欺骗医生摘取被害乞丐的器官。深圳早前亦发现有童尸的器官不翼而飞,舆论认为小童器官很可能被罪恶集团贩卖。

血 贩集团与器官贩卖集团的恶行罄竹难书,这些血淋淋画面,成为社会不公、政府无能的反映。如果政府真的执政为民,这些罪恶集团如何能够逍遥法外?世风日下, 道德崩溃,在一个一切向钱看的社会,除了良心不值钱,其他如贞操、人体器官、官位等全部有价有市,这不是甚么和谐社会,而是一个绝望的社会!

毛 泽东当年写诗形容血吸虫的祸害:「绿水青山枉自多,华佗无奈小虫何。千村薜荔人遗矢,万户萧疏鬼唱歌。」如今这些血贩集团与器官贩卖集团的危害,比血吸虫 何止严重百倍,这些败类的所作所为早已人神共愤,当局何以置之不理、视若无睹呢?到底还要出现多少受害者,才能让麻木不仁的庸官们振奋起来?


来源:东方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