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中国权贵海外藏宝图

巴拿马文件曝光,外交部发言人率先当敢死队,斥文件为“捕风捉影”。《环球时报》接着出丑,说全球百家媒体合作解密的巴拿马文件是“编”的。


忠于习近平的势力到博客发文,为被巴拿马文件点名的习近平及其家族辩护,而胡耀邦儿子胡德华有什么说什么,承认自己有离岸公司。中南海高墙里的主人们知道,巴拿马文件既不是“捕风捉影”,也不是“编”的,它的真实性已经没有疑问。

这等于说,第一波巴拿马文件泄密出来的中国离岸公司消息得到了确认,至少,现任三位政治局常委家族、历任五位政治局常委家族加上三位政治局委员家族都在海外藏富;巴拿马文件内中国客户第一,香港客户第二,两地客户加起来占了巴拿马文件全球客户三分之一也是真的。

全球各国政要通过莫萨克?冯赛卡律师行承认设立离岸公司,鼓舞了组织巴拿马文件调查的国际调查记者联盟。他们可以提供习近平大把的反腐线索,剩下的就看习近平和王岐山怎么办了。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