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谷丽萍通过明镜网澄清:对芮成钢并不熟识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芮成钢案即将开审的消息,在中国引起异乎寻常的关注热潮,其中一个关注热点,是芮成钢与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的性关系。谷丽萍一年半前曾经专门通过明镜网,就此做出澄清。

谷丽萍澄清她和芮成钢没有那种“关系”,二人并不熟识

20147芮成钢突然被吉林省检察官带走,当天节目预告上他的名字和直播现场他的麦克风都没有来得及撤掉。此后关于他与谷丽萍有不正常关系的传言就在坊间风生水起。尤其是201412月,传出芮成钢在被调查期间痛哭流涕,指控被年长18岁的谷丽萍“强奸”,自己是受害者,引起轩然大波。

也 就在这个月下旬,谷丽萍试图逃亡、几天后落网。在她逃亡之前,亲自通过特殊管道与明镜新闻网取得联系,要求通过明镜网澄清:自己与芮成钢并没有传闻中的那 种关系,二人并不熟识。与芮只是在达沃斯论坛年会正式活动中见过面,应芮成钢的要求,接受了他一次短暂的采访,此后再无联系。

不过,另有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称,情况并不像谷丽萍所说那么简单,实际上,他们在2009年达沃斯论坛上结识之后,有过多次接触,谷丽萍甚至乘坐民生的专机前往与芮见面。

中共官方已经公布令计划与其他女性有不正当关系,央视官员披露,令的情人之一,就是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而谷丽萍身边也经常围着一圈男士,其中有政界新秀,也有商场大佬,他们都企图通过讨好谷丽萍,接近令计划。至于其中是否有人与谷有暧昧关系,无从查证。

熟悉谷丽萍的人士说,她的儿子令谷在20123月 的法拉利车祸中身亡,给谷丽萍很大的精神打击。加之令计划身为大内总管,工作繁忙,长年不着家,导致谷丽萍罹患抑郁症。这位消息人士还说,外界传闻谷丽萍 潜逃后是在山东青岛落网,这种说法是不确实的,谷丽萍潜逃后先是前往山东,但随后转到浙江宁波的一个尼姑庵。她当时确实有“看破红尘、遁入空门”的念头, 但很快就在那里被抓获。

今年32日,宁波市长卢子跃落马。当时宁波市委书记刘奇调任江西省委副书记,卢子跃主持市委工作,没想到两天后就落马了。此事是否与之前谷丽萍潜逃来此有关,《明镜邮报》正在查证。卢子跃被称为“浙江第二虎”,而“第一虎”是浙江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斯鑫良,于20152月落马。斯鑫良父子落马,应与浙江广厦集团创始人楼忠福有关,而楼忠福与谷丽萍有密切接触,是谷丽萍创建的“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的活跃成员。

谷 丽萍在获悉有关她的传闻之后,想尽办法与明镜新闻网联系,这不是偶然的。由于明镜网身处海外,独立生存,具有中共党媒不可比拟的公信力,事实上,中国各个 方面的人士,都在设法通过明镜网、明镜博客发布消息、表达立场。最近几月来,要求习近平下台的公开信和为习近平家人在巴拿马文件中出现的辩护文章,都出现 在明镜博客上。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