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中共反腐战略转移 权色交易累东北虎王玟落马

原辽宁省委书记王_出席两会中被带走,不但使采访两会的中外记者惊异,也让与会的300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脊背发凉”和“冷汗直冒”!

王玟落马是中共反腐策略转移的首仗

王玟是王岐山反腐策略“战略转移”后首仗,从权色交入手查获的。王玟落马除涉官商勾结、将改革为名将吉林国企贱价卖给跟他从苏州去吉林发展的私企老板,其家人中饱私囊外,还涉及包养多名情妇,导致其落网的原因正是这些女人们。

随 着周薄令郭四大虎及其余党骨牌式倒台,中共党内利益集团纷纷崩塌。但因腐败分子变化多端,洗钱方式层出不穷,大多涉跨境交易;单纯从钱下手难度日大且效率 低下。为快速肃清队伍,习近平批准了王岐山“调整反腐策略”的要求,即从严查权钱交易转移到权色交易,是下一阶段中共反腐策略的重点。两会时一举拿下吉林 省前书记、东北虎王玟,即为首战告捷。

消息指,王岐山的反腐策略调整包括以下思路:

● 瞄准靶心才能赢得民心,省部级高干仍是反腐重要目标。
● 老虎的尾巴比狐狸长,但与狐狸同样狡猾,需要斗智斗勇,出奇制胜。
● 腐败分子都难过美人关,要从他们私生活入手,最易发现问题。
● 高官多从基层做起,故有问题的在基层也早存在,要从源头彻查,顺藤摸瓜。 

两会开幕日王岐山追习近平说悄悄话引关注

消息指,全国两会上王玟的饭碗被王岐山彻底打破,正是反腐策略调整后第一场实战;拿下王的突破口也正是他早年在江苏工作时的艳史。

消息人士透露,王玟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副校长期间,就开始沾花惹草,官至副省长、苏州市委书记后,更有多名情妇;其中最疼的一位美女不仅身材一流,且任职于跨国公司上海总部。王在上海专门为其购置豪宅,常去共度良宵;每逢周末,她也常常前往苏州与其幽会。

王玟成了王岐山反腐新策战大棒下的第一个老虎,让出席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们,尤其是那些高官们如坐针毡。他们已从王玟案看出,王岐山的反腐之剑已从“权钱”到“情色” ,反腐策略已悄然发生转移!

所以,贪官们既要小心你的钱包,更要小心你的情人!

66岁的王玟出生于安徽,仕途从江苏起步。1975年结束4年插队及3年工人生活后入安徽淮南煤炭学院学习。此后完成机械制造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习,在教育界任职,官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

1994年,此前无任何挂职经验的王玟由教育界直接转入政界,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职务上调任江苏省政府,任省长助理,两年后升任副省长。2002年,王玟主政江苏经济强市苏州,并跻身省委常委行列,仕途驶入加速车道。

王玟出席两会开幕式

苏州市委书记一职在当时是“省长摇篮”。王玟在苏州工作了2年,工科出身的他大力推动苏州公有制企业的改革,创造了“一年半的时间完成1034家国企改制”的记录。

200410月王玟调任吉林省长。两年后再进一步,任吉林省委书记。主政吉林期间,王玟在“苏州改革”模式的基础上改良并推动吉林改革。将大量国有企业贱价卖给跟他去吉林发展的民企,而他的家人和亲友则中饱私囊。

王玟曾表示,“我们采取了一些超常规的办法。实施国企改革攻坚计划,按我的说法就是要‘连锅底抄’,把最难的解决好,不留下任何问题,这也是吉林国企改革的最大特点。”

在吉林5年后,200911月,王玟调任隔壁辽宁省委书记。就职时,王玟表示,“我将始终以辽宁人民的福祉为重,以实现辽宁全面振兴为己任,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现在看来,他并没有践行承诺。

来源:博闻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