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任志强最新照片流出:状态不错戴红帽捧蛋糕庆贺生日

任志强于195138日出生。这是38日当天朋友们为任志强过生日的照片。从照片上看,吃生日蛋糕的任志强精神状况不错。



任志强今天生日,送花的还真不少


  
来源:网络


潘石屹封口 不准提任志强

SOHO中国(410)董事长潘石屹与太太张欣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香港高调现身,昨天他们一起主持公司业绩会,一人负责答一题,分工合作,顺便晒恩爱。以前市场不时传两公婆要离婚,表面看应该不是真的。


这对夫妻档有几恩爱?看张欣多着紧帮潘石屹挡驾就知。事缘上月潘总的好友,有「任大炮」之称的内地地产商任志强因批评「媒体姓党」而被网信办查封他拥有3,700万粉丝的微博。

任大炮被禁声,潘总亦封口。一提到任志强,他就笑笑口,避而不答,记者再三追问,旁边的张欣更大声指令大家「不准八卦!」记者出到怕被老板炒鱿鱼这一招,张欣笑住回应话:「老板要不炒了你,就把我们都炒了!」可见灭声威力多劲。

潘总封口亦有迹可寻,他的微博,最后一次发文是225日,与以往天天发帖的习惯完全不同啊。

来源:苹果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